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一個殲滅歐洲本土民族的百年大陰謀 The Coudenhove-Kalergi plan

The Coudenhove-Kalergi plan - The genocide of the Peoples of Europe  (2013-01-02)
一個殲滅歐洲本土民族的百年大陰謀
一個殲滅歐洲本土民族的百年大計

大規模移民潮不是一個偶然的現象﹐而是一個有計謀﹐有系統﹐的安排。為了掩飾其真正目的﹐推行這個計劃的幕後主角﹐很巧妙地以『多元化』的口號作粉飾﹐並形容為不可避免的世界趨勢。我們希望揭發這個陰謀﹐使大家明白這不是一個自然的現象﹐而是一個由某些人﹐在幾十年前﹐刻意策劃的﹐意圖把歐洲的人種完全消滅﹐令到今天的歐洲面目全非。
絕少人知道歐公體﹐今天的歐盟﹐的主要策劃人之一﹐亦是策劃清洗歐洲本土人口的主腦。這樣一個很低調的神秘人物。大部份人都從來未聽過他的名字。但是﹐環球精英卻視他為『歐共體之父』。他的名字就是 Richard Coudenhove Kalergi他的父親是個名為 Heinrich von Coudenhove-Kalergi 的澳地利外交官 (與拜占廷的 Kallergi 家族有血緣關係)。他的母親是日本人﹐名字是 Mitsu Aoyama

由於他父親與當時的各大歐洲貴族﹐和當時的政治人物﹐有深厚交情﹐Kalergi 可以向這些舉足輕重的最有權力的人﹐私下推銷他的『歐洲一體化』大計﹐並得到他們的支持和參與。
1922 年﹐他在維也納成立了一個名為『泛歐』的行動﹐目的是要創立一個模仿當時由美國領導的國際聯盟。歐洲聯盟是個起步﹐終點是一個『世界政府』。
其後﹐歐洲出現了法西斯運動﹐令這個計劃被迫放棄。但到了二戰結束﹐這個計劃得以復活﹐尤其因為得到丘吉爾的全力支持﹐以及猶太共濟會 (the Jewish Masonic Lodge B'nai B'rith) 的協助﹐和各大報社 (如紐約時報) 的協調。這個『泛歐』藍圖終於得到美國政府的接受。美國中央情報局 CIA 獲受命執行。

在他撰寫的書 Praktischer IdealismusKalergi 指出日後的歐洲居民不再是來自古老歐洲的人種﹐而會是一個由流產誕生的次人種 (a kind of sub-humans, products of miscegenation)。他特別提到歐洲人要與來自亞洲和其他有色人種交配﹐從而產生一種混合的﹐低質數的﹐容易被統治精英領導的羊群 (thus creating a multinational flock with no quality and easily controlled by the ruling elite)
Kalergi 提倡首先廢除歐洲各國的自主權﹐然後再利用各少數民族的分裂活動﹐和大量移民﹐把歐洲民族產除 (the elimination of nations with the use of ethnic separatist movements and mass migration)。他的理想﹐就是把新人類變成一個混血的雜種。所有至今的種族和階級都會消失﹐因為國界和不同民族的文化統統都消失了。取代今天的多元人種﹐未來的新人類會是歐亞非人種合成的﹐外觀就好像古埃及人。
『民族多元化』到來了﹐你們的文化會變得更豐富! 香港人久已領教了﹗

在這個新世界﹐只有一個優秀的人種可以取代昔日的統治階層﹐那就是歷久在歐洲被逼害的猶太人種。世世代代受到歐洲人逼害﹐但卻沒有被消滅﹐猶太人就是由這個歷史火爐提煉出來的。猶太人在歐洲的勝出﹐法國大革命也付出了要的貢獻﹐因為它把歐洲的封建制度下的貴族制度摧毀﹐解放了猶太人。 
雖然沒有一本教科書提及Kalergi和他的思想﹐但他的思想卻在歐盟的成立上飾演一個領導角色。在所有今天在歐洲發生的政策和措施上﹐都清楚可以見到Kalergi的影子。每兩年﹐就有一位歐洲的政治人物﹐根據他為這個大計付出的貢獻﹐獲頒發一個以Kalergi為名的獎狀 (The Coudenhove-Kalergi European Prize)。得獎人之中就有最活躍的歐洲領導人﹐德國長命總理默克爾夫人   Angela Merkel (2010)。  

把歐洲人滅族的大計就得到聯合國的認可。一份聯合國2000年1月出版的報告就有這樣一句﹕『解決歐洲老化的人口問題﹐需要2025年之前﹐增加一億五千九百萬新移民 (under the title "Immigration replacement: A solution to declining and aging population," Europe will need by 2025 159,000,000 migrants)

看見今天的歐洲﹐大家都應該承認Kalergi的大計已被充份落實。歐洲人與第三世界的人種徹底混合。這些混血兒可謂Kalergi的兒女The children of Kalergi。受到主流傳媒和左翼勢力雙管齊下的發攻﹐歐洲人已經徹底背棄了他們的根源﹐否定了他們的文化﹐和身份認同(Under the dual pressures of misinformation and humanitarian stupefaction, promoted by the MSM, the Europeans are being taught to renounce their origin, to renounce their national identity)

『世界一體化』的僕人不斷向我們灌輸以下的意﹕背棄我們的民族和文化是一種進步的行為﹐民族意識是錯誤的﹐盲目消費是正確的。我們系時候要揭開這些謊言背後的真正動機了。我們要喚醒歐洲民族的革命精神。我們要使每個人都明白到歐洲一體化﹐和歐洲人混合化﹐就等於把歐洲人滅族。我們別無選擇﹐只有奮起抗拒集體民族自殺的收場。
大家都可能有這樣的一個疑問﹕為什麼一個歐洲的貴族﹐一個有著荷蘭﹐波蘭﹐希臘-拜占廷血統的貴族﹐還有來自他母親的一些日本武士血緣﹐為什麼這個人可以想出把歐洲滅族的鬼計呢﹖我們都沒有明確的答案。有可能是他體內混雜了多個血緣所致﹐也或許是由於他的母親是亞洲人﹐他感到自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