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潘小濤:中國政府比任何國家更關心劉霞健康?


今年戊戌,中共與其終極大限有個約http://fateandthefuture.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_28.htmlhttp://fateandthefuture.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_64.htm
潘小濤:中國政府比任何國家更關心劉霞健康? (2018-07-11)

http://www.881903.com/page/zh-tw/audiocolumndetail.aspx?itemid=1018601 


劉霞終於飛到德國,希望她在此能夠獲得新生,好好痛惜自己,更希望滯留在中國的弟弟劉暉,能夠早日到德國姊弟團聚。這是昨天兩大令人振奮的消息,另一則就是泰國的少年足球隊成員全部獲救。

兩則新聞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全球多國合力營救的結果。不同的是,泰國少年遇險是天氣因素居多,劉霞被困多年則是中國政府無法無天所致。劉霞一介弱質女流,既無犯罪,甚至沒有縛雞之力,卻因為劉曉波太太這個身份,被無辜軟禁多年,實在慘無人道。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上星期還厚顏地說:「中國政府比任何國家更關心劉霞健康」。為甚麼他要說這麼說,因為上星期三,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發聲明說:「我們了解到,劉霞既沒有被指控進行過任何犯罪活動,也沒有被指控犯有刑事罪,但她的行動和與外界聯繫的自由受到限制已逾七年之久,她的狀況因而進一步惡化。」敦促北京當局允許她「自由地在任何地方尋求醫療和心理治療」,「倘若如中國當局所述,劉女士是自由的,就應當允許她和平地行使其言論和行動自由權利。」

陸慷之說真是大言不慚!如果真的關心劉霞健康,會長期軟禁她,令她精神飽受折磨?堂堂一個世界第二大經濟強國,經常吹噓自己的國力有多強,甚麼國產航母、載人上太空、高鐵營運里數世界第一等等,甚至有令世人稱羡的「新四大發明」支付寶、共享單車、高鐵和網購,卻對一個多年來慘遭夫妻分離之苦,過去一年更飽受喪夫之痛的寡婦,施以如此殘酷的精神折磨,豈能不令人齒冷呢?

更甚者,你都做出了如此缺德的惡行,還說關心劉霞的健康!其實大可換個角色,讓這位發言人也享受一下這樣的關心,軟禁他十年八載,不讓他與外界聯繫,不讓他上網,不讓他踏出家門,他還會說這種風涼話嗎?
劉霞既沒犯罪,兼患重病,不但得不到適當治療,更不能過正常生活,這是甚麼依法治國呢?世人看到的是這樣的政權,而且做了壞事還在巧言令色,怎可能得到世人的尊重?這對中國的軟實力,只有百害而無一利!把劉暉及709維權律師都放了吧,放下屠刀,才有可能成就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