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俄羅斯歡迎南非荷蘭裔植民Afrikaners移居俄國


Russia Welcomes Afrikaners: 15,000 Boers Want to Change South Africa for Russia

俄羅斯歡迎南非荷蘭裔植民Afrikaners移居俄國

15,000個南非荷蘭裔植民Boers,希望在俄國能夠找到新的家園。從這件事可見越來越多白人基督信徒視俄國為他們的避難之地。虛偽的西方世界不願意承認他們的偶像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黑人南非政府正在對荷蘭裔植民進行大清剿,強姦,謀殺,搶掠,甚至把荷蘭裔植民聚居的社區用鐵絲網和電圍欄封鎖。
南非黑人政府日久以來的政策弄致南非經濟崩潰,但卻把矛頭指向傳統務農的荷蘭裔植民。南非黑人政府正步津巴布韋Zimbabwe (前羅得西亞) 的後塵,貪污腐敗無能的黑人政府只懂得把務農的白人趕盡殺絕,奪取他們的地和財物,分配給政府的親信,最終令整個經濟失陷。
當南非的荷蘭裔植民被迫尋找新家園,美國和西方國家則拒絕接收。今天的西方各國政府寧願接收伊斯蘭難民都不願意接收被南非黑人政府逼害的白人基督徒難民。南非荷蘭裔植民派了代表團到俄國商討在俄國給予他們耕地。俄國政府原則上是歡迎的。但還有些問題要解決。

他們希望在俄國氣候較溫和的西邊定居。但俄國西邊沒有足夠的土地能夠安置他們。反而在東部和北邊有更多土地。但他們習慣於南非的和暖氣候。其余的問題則不大。南非的荷蘭裔植民信奉的基督教與俄羅斯的東正教相差不大,兩個族群可以容洽。令外俄國政府要求新移民每個家庭有等同五十萬美元的資金投入當地經濟。
無論如何,雙方的商討是否能達致滿意的結果,這個事件凸顯了一個事實,那就是今天很多地方的白人,尤其是有傳統宗教信仰的,都望向俄羅斯,希望遷移到一個能令他們感到安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