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拜金女割斷頸靜脈!趁子女熟睡殺英分居夫囚終身



「天地長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上海一個愛情悲劇就正好印證了這句說話。英國知名連鎖時裝品牌網站Next的高層米高普森(Michael Simpson)被派駐上海,與公司售貨員傅薇薇譜出戀曲,火速奉子承婚,生下一雙可愛子女,惟傅女婚後「拜金」真面目盡現,2人因此分居。未幾,米高搭上新歡,傳女得知後上門「捉姦」,用利刀刺向米高,下手狠辣,米高的頸內靜脈被割斷、右肺葉亦破裂,新歡亦被刀傷至露出筋骨。案件本周一(9日)審結,一審判傳女終身監禁,向死者家屬賠償15萬人民幣(下同,約18萬港元),向受害新歡賠償29萬元(約22萬港元)。

米高與傅薇薇的孽緣,始於2009年,米高當時因為公司發展需要,被從英國派到上海,並認識了擔任童裝售貨員、來自湖北襄陽的傅薇薇,兩人交往沒多久,傅薇薇就奉子成婚,婚後傅女索性不工作,做了家庭主婦,生下兒子Jack和女兒Alice

米高的父親伊恩(Ian Simpson)透露,「我兒子是個盡責的父親,為子女做盡一切,但薇薇喜歡出門、買衣服,想要更多錢……他們因此鬧翻。薇薇是拜金女,兒子則較顧家」。米高和傅薇薇因此離異。不久,米高結識了曾在英國留學的中國女子林靜(化名),二人因此有相同話題,感情迅速升溫。

就在去年320日晚上8時多,傅薇薇帶着2個朋友,攜帶刀具、身份證和結婚證,突然去到米高家「捉姦」,拿刀刺向林靜手臂,米高急速護花,攔住傅女,並將林靜摟在懷內大聲呼救。怒髮衝冠的傅女,隨即攻擊米高,且刀刀攻擊要害,無情至極,米高一共身中4刀,其中兩刀被刺中頸部、肺部。昔日鴦鴛在家中廝殺時,他們的一雙兒女,正在家中熟睡。

驗傷報告指,傅女導致林靜右上臂正中神經、尺神經及橈神經損傷,影響其手臂肌力;米高右側頸內靜脈被割斷、右鎖骨下動脈及右肺上葉破裂,造成失血性休克而死,終年34歲。更可怕的是,案發後,傅薇薇在現場等候警方,對自己罪行直認不諱。

案件本周一(9日)在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公開開庭並當庭宣判,傅薇薇被判無期徒刑。

 

混血子女被接回湖北鄉下 英國爺爺力爭撫養權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china/realtime/article/20180711/58425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