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共產黨65年統治, 大陸人沒有個人空間的意識

中共65年統治的禍害非常深遠。即使今天大陸已以有中國特色的資本主義取代共產主義。但是,許多大陸人仍然沒有個人空間的意識,不懂得尊重他人的權益,到處都霸佔公共場所,不理會別人的感受,難怪令人感到厭惡。

也許大陸人以共產黨為榜樣,有權有勢的,人多勢眾的,就能把公物霸為己有,直到更有權有勢的,或更人多勢眾的出現。共產黨無法無天,又怎能期待人民遵守法紀呢?


奇聞异事居民架高音炮驅离廣場舞大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Z1QeWD6to




香港屯門公園變身露天歌舞廳‧粉絲阿叔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50otIonYUo



人車搶道! 萬名中國大媽「暴走」健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g873IS6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