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普京向育有七名子女的教士 親自頒發『光榮父母獎』

Putin Personally Awards Priest's Family with 7 Children with 'Order of Parental Glory'
普京總統向育有七名子女的東正教教士親自頒發『光榮父母獎』 'Order of Parental Glory'

俄羅斯每年都舉行一個褒揚大家庭的儀式。今年六月一日國際兒童節,普京總統就親自頒發了『光榮父母』獎狀給來自八個地區的家庭,其中包括一名來自莫爾多瓦Mordovia的教士,Gennady神父。他育有七名子女。

Gennady神父是當地一個農村小教堂的牧師。太太 Olga幫助帶領主日學班。長子彼得在鄰近的農業公司工作。長女安娜就讀幕莫斯科的一間東正教大學。Gennady神父一家盡力給大家一個好榜樣。他們一家在自己的農場養畜禽和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