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思考太傷腦筋了』這是美國教育成功之處

"Thinking Is Hard": The Horror Of The Deep State's Plan Exposed  (2017-05-01)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7-05-01/thinking-hard-horror-deep-states-plan-exposed

一般美國人嫌『思考太過傷腦筋』﹕此乃統治階層教育的一大勝利。


美國統治階層向人民發放的虛構論述層出不窮,而美國人竟然信以為真,這個現象真令人費解。美國人很多連基本閱讀能力都有困難,整日只顧玩網上遊戲,專註能力極低,眼光狹窄,自小已習慣了盲目愛國和盡信政府。對大奸巨猾的美國統治階層而言,不懂質疑的美國人民是最容易欺騙的。這證明了美國統治階層過去一個世紀的教育非常成功,製造出非常感性而不喜歡思考的美國人。一方面,大部份美國人覺得思考太過傷腦筋和費神,另一方面,他們絕對相信美國政府是善良和誠實的。


“問題不在於美國人有閱讀障礙,亦不是他沒有思想,而是他不知道『思考』是什麼。問題是美國人把『思考』和『感覺』混淆一起。”- Thomas Sowell


由於大部份美國人思想混亂,欠缺集中力,容易誤信,不求甚解,非常感性,甚受圖像影響,政府要操縱群眾就易如反掌了。特朗普之出奇當選美國總統,曾經一時給有思考的美國人一線希望,希望他真的理行他的競選承諾,把美國政權整頓和清洗。他競選時發表的政綱都很前衛和大膽。


過去數個月,特朗普一一把他的競選諾言全部推翻了。由小喬治佈殊開始,特朗普就是第三個不兌現的總統。小佈殊,奧巴馬,特朗普,都批評前政府好戰,承諾結束美國在全球軍事干預行動。但一旦當選,軍事務險行動卻升了級。


美國政府的『反恐戰爭』,正如它的『反毒品戰』和『反貧窮戰』,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這些戰爭是沒有打勝的一天的,是沒了期的。沒了期的戰爭,對政府來說是非常好的事,因為可以不斷取得經費,不斷增加經費,可以養活龐大的政府。


奧巴馬競選時,狠批小佈殊好戰,承諾結束前政府在中東的戰役。單憑此承諾,就獲頒諾貝爾和平獎。當選後,奧巴馬就判若兩人。一方面他從伊拉克開始撤軍(其實這只是理行小佈殊已落實的政策),另一方面,他就在阿富汗從啟戰役,還對利比亞和敘利亞發動攻擊,使整個中東變成無法無天極端伊斯蘭恐怖組織的天堂。奧巴馬的『諾貝爾和平獎』應該改為『以爾無人機濫殺無辜平民獎』。而小佈殊開啟的所有監視國民措施,奧巴馬更變本加厲。
事實上,佈殊,奧巴馬,現在的特朗普,都只是為美國政府幕後勢力的幕前傀儡,推行帝國的大業。


每個當選的新總統都是依照同一個劇本行事。幕後勢力首先製造一個事端,為軍事行動製造理據,然後發動他們控制的大眾傳媒一齊散播虛構資訊,製造輿論,不斷播放畫像來刺激群眾的觀感和情緒。又感性又不善於思考的美國人就全力支持政府出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