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所有願意移居西百利亞者,可獲贈15畝地

Putin offers free land for citizens & foreigners in Russia’s Far East
https://www.rt.com/business/341892-far-east-land-infrastructure/
為吸引更多人移民到西百利亞,幫助開發這地區,普京總統向所有合資格的俄國人和入了俄國籍的外國人,免費提供1 hectare (2.5 acres) 15畝地。


Free land to boost Chinese population in Russia's Far East
中共的人民日報聞訊則歡天喜地,說這是個非常好的計劃,中共有的是『人』,可大量向俄國供應新移民。
我相信中共是辦傻辦矇。中共不能不知道俄國最忌的就是多如蝗蟲的中共流氓。就正如以下的文章所說明


Putin’s Chintzy Plan to Keep the Chinese Out of Siberia
為了預防中共流氓入侵西百利亞,俄國政府鼓勵國民移居到西利亞,以免費提供用地為誘因。
俄國的西百利亞人口只有 6.2 百萬。相比之下,中共在黑龍江,吉林和遼寧三省就有人口109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