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9/11『恐襲 』 摧毀了美國

9/11 Destroyed America - Paul Craig Roberts (*)  2017-04-24
http://www.paulcraigroberts.org/2017/04/24/911-destroyed-america/ 

2001911日發生的事件改變了全球,給了美國政府向七個中東國家發動軍事行動的借口,製造了數以百萬計的平民死傷,把一浪一浪的伊斯蘭難民趕到西方國家去。美國政府不惜耗資萬億美元軍費去摧毀這些國家,和殺害平民。但同一時間,美國本土的公眾設施破舊卻置之不理,很多美國人的家居被銀行收回,醫療服務不足。政府更以9/11為理由,廢除了憲法賦予美國人民的個人自由保障。今天的美國人已失去了憲法所規定的權利。

9/11當日,我電視上看見兩座世貿大樓爆炸著火。相對於這兩座巨型的鋼造世貿大樓,我見到的是兩架如蒼蠅的鋁合金航機。鋁合金飛機一碰到接觸巨型鋼塔,著火,然後一小時左右,兩座巨型鋼建築物就逐層逐層爆炸,然後直立塌了下來。

當時電視台主播形容眼前的景象與有控制下的拆樓一樣。這個描述正好是我本人的想法。本人喬治亞工科大學畢業生,曾經目睹過無數的拆樓經過,而在電視瑩幕上看見的,與有計劃的拆樓活動很相同。

世貿中心倒塌的兩座大樓其中之一,是七號大樓,而七號大樓明顯沒有受到飛機撞擊,只有冒出輕微火光,但仍然整幢大樓直立塌下。整幢樓宇好像是預先已作了清拆準備。

由於大部份美國人都很純真和很信任政府,所以要等了數年才有人開始質疑官方故事裡面的一些違反物理學定律的現象。尤其是,一座完全符合嚴格建築標準的最先進現代化建築物,可以沒有受到直接外來撞擊下,只因隔鄰建築物倒塌,竟然自己也有規律地像被清拆一般坐地塌下來。這是不合物理邏輯的。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BYU)楊百翰大學的一名物理學教授,Steven E. Jones就是第一個指出官方故事的荒謬之處。但在他發表了這個觀點不久,他所享有的終生永久僱用條約就被大學當局以金錢賠償來結束。很多內幕人士認為這是大學受到聯邦政府施壓以作出的決定。大學的很多科學研究都要靠聯邦政府資助,怎能不服從呢﹖

另外就是一名喬治亞州黑人女眾議員 Cynthia McKinney。她也質疑政府的官方9/11故事。結果她很快就失去了她的議會席位。

大概 9/11發生後五年,一位三藩市建築師 Richard Gage 留意到遇事的幾幢世貿大樓之倒塌與官方的解釋有出入。他組織了一個名為『揭發9/11真相建築師聯會』Architects & Engineers for 9/11 Truth。聯會現有 3,000 會員,包括曾經參與過建築摩天大樓的資深建築師。他們的結論都指出政府的解釋不合符任何物理學原理,只有沒有物理學知識的群眾才可以對官方解釋沒有質疑。

『揭發 9/11真相建築師聯會』逐漸受到廣大建築師和工程師的認許。可惜,美國人雖然無知,但就很愛國。他們會抵制任何他們認為是不愛國的建築公司。他們認為質疑政府就等於支持伊斯蘭恐怖主義在美國發動攻擊。所以敢說真話的建築師都受到來自公司的很大壓力。在美國的今時今日,說出真理是非常昂貴的一件事,很少人能夠負擔得起。

美國的統治階層當然很明白這個情況,所以他們是肆無忌憚的。任何敢言的人都立刻被打成『陰謀主義者』。被釦上了帽子的人,共事的和同行的都不敢再親近,事業也毀于一旦。

在今天的美國,說出真言就等於是俄國間諜。任何肯發放與官方立場不相符的網上傳媒,都一概被列入黑名單,然後封殺。

真正邪惡的人其實少之又少。但他們成功利用幾億個天真愚昧的美國人,在全球為所欲為。美國人,你們的良心過意得去嗎﹖



(*)作者是列根總統年代的助理財政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