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林老師,您沒有錯,無需要道歉

校方口頭警告處分 林慧思:不會再道歉
http://www.am730.com.hk/article.php?article=169105&d=2134

am730訊】小學女教師林慧思在街頭爆粗怒罵警員執法不公,事件擾攘逾一個月後,她任教的寶血會培靈學校法團校董會昨發表聲明,指林慧思講粗口不符教師專業操守,會給予適當處分,期望她吸取教訓,深切反省,並希望事件告一段落,但校董會亦留下「尾巴」,期望林慧思「向有關各方致歉」。該校校長馮敏兒證實校方已對林老師作口頭警告,林慧思表示欣然接受處分,但她哭訴校方聲明無提及警方執法不公感到十分難過,並表明不會向有關各方道歉,強調自己屹立不倒….



林慧思:難過無提警執法不公

正在抱恙的林慧思接受查詢時說,欣然接受任何處分,但對校方聲明無提及警方執法不公,感到十分難過,又認為聲明指其行為嚴重損害教師專業形象及學校聲譽的說法太嚴重。她昨晚接受網台D100節目訪問時,無透露學校如何處分,但她哭著說,「我真係好難過,一定會難過,但過一段時間我會好快無嘢……」她又說,校方只提及那數句不恰當用語有失教師身份,「如果淨係揸住呢個理由,我都冇辦法,但成件事前因後果,我當然好希望學校(聲明),能講當時我點解會有呢個波動出現,(希望)聲明都為我講番少少公道話,但我冇權要求佢寫咩。」

對於校董會期望她向各方致歉,林慧思說,「唔知佢指邊方面」,但堅持不會向有關警員及青年關愛協會道歉,「唔會致歉,佢有佢期望,我令佢失望,唔好意思!」但她指道歉一事並非處分條件。林慧思父親林森成亦力撐女兒決定,認為不應向警方道歉,他認為,校董會要求她向各方致歉,「只係校方做俾教育局睇」。

家長聯會不滿學校倉卒決定

家長聯會會長李偲傿 () 認為,校方不能因想平息事件而作內部倉卒決定,「唔知道呢位老師係咪真係洗心革面,定係唔知幾時佢又『跳掣』,再情緒激動又或再講粗口……如果家長覺得有問題,唔係淨係學校單方面(做決定)囉。」….


() FateAndTheFuture 附註: 這些港共流氓組織死也不會放過你的,十分狠毒,是紅衛兵的接班人非把你鬥死不可


黨非國,中共非中國,抗共才是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