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 星期四

“俄羅斯將成為上天選擇的工具,用來懲罰一個充滿罪惡的世界”

"Russia will be the Instrument of Chastisement Chosen by Heaven to Punish A World Full of Sin" - Our Lady of Fatima 1917 

 “俄羅斯將成為上天選擇的工具,用來懲罰一個充滿罪惡的世界”—— 聖母1917年在法蒂瑪顯靈告訴世人。 

 http://gemmaodoherty.com/russia-will-be-the-instrument-of-chastisement-chosen-by-heaven-to-punish-a-world-full-of-sin-our-lady-of-fatima-1917-80/

Malachi Martin 1996: Fatima's Fulfillment - Russia, Kiev & A Pope Are Part of The Final Solut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_kKIibHuf0

以下是節錄於 瑪拉基·馬丁Malachi Martin 1996 年的一個採訪

主持人:你剛才提到戈巴卓夫,和你的《爭奪世界統治權的鬥爭》一書,你在其中談了很多關於俄羅斯的事情。即使蘇聯已經不存在了,俄羅斯是否在法蒂瑪的信息中仍然發揮重要的角色?

MM:確實是有的。我認為在約翰·保羅二世 (Pope John-Paul II) 的生命中,確實還有一些未完成的事情是他想要在死前完成的。他的命運與烏克蘭的基輔,和莫斯科息息相關。為什麼?我不知道。他就是這麼告訴我的 (*)。我相信那裡有某種聯繫。至於有關法蒂瑪的信息,它仍然有其重要性的。前蘇聯遺留下來的影響已散佈整個世界。儘管天主教會在 1916 年至 1917 年期間 (**),沒有按照聖母的要求,舉辦一個盛大的祈禱會,把俄羅斯的命運交託給聖母慈悲的心。但是俄羅斯仍然會獲得聖母慈悲的拯救。聖母說,這仍然會發生的,但只是遲一些。所以,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基輔,仍然在上帝的計劃中有其角色。為什麼?我不能講太多,因為這裡關乎一些我不能透露的天機。

這真的是上帝的選擇,純粹是上帝的選擇。換了是我,我怎樣也不會選擇俄羅斯,但這是上帝的選擇,正如上帝選擇讓耶穌誕生於一個猶太人家庭一樣。在上帝的計劃中,俄羅斯和基輔在即將來臨的拯救世界中,會發揮作用

主持人:關於法蒂瑪的第三個預言,你能給我們一點提示嗎? 在你所知,有沒有一個時間表?關於何時上帝會拯救我們,你可以告訴我們多少?

MM:讓我這樣說吧。我們無需要等 200 年,50 年,或 20 年。 這是其一。其二,它會牽涉整個世界的制度,而不局限於一個領域。

(*) 瑪拉基·馬丁曾經有一次與教宗約翰·保羅二世 單獨會面

(**) 1917年11月7日,共產黨人成功推翻俄羅斯臨時政府。要到了1918年7月17日,沙皇才被共產黨人滅門,而俄羅斯內戰更持續到1923年6月16日才終於結束。而聖母向三個小童顯靈,就是由1917年5月13日開始,至到同年10月29日。

聖母吩咐三名小童向天主教會轉達訊息,要求教會舉辦一次全球祈禱大會,為俄羅斯請求聖母拯救俄羅斯,避免落入共產黨手上,繼而帶來人類災害。聖母承諾她一定會答應的。

1917年5月13日,共產黨還未發動政變,局勢還可以扭轉。即使到了10月29日使萬人觸目奇跡 (miracle of the sun),俄國內戰還未結束,但天主教會沒有答應聖母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