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

希臘先知:俄羅斯獲得與敵基督作戰的神聖使命

Greek Prophet: Russia Received Divine Authority To Fight the Antichrist  (2022-03-04)

Originally appeared at: Uncreated Light Press

希臘先知:俄羅斯獲得與敵基督作戰的神聖使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

“雖然美國暫時相信它會通過摧毀俄羅斯來統治世界;但它沒有意識到它已經為自己挖了墳墓……關於烏克蘭的戰爭將以北約武器進行,但西方會被擊敗的……”

https://russian-faith.com/holy-elders-video-trends/greek-prophet-russia-received-divine-authority-fight-antichrist-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KpTg16N-ZY&t=1s

https://youtu.be/6KpTg16N-ZY

視頻內容翻譯:

Stefanos Damianidis:請告訴我,Elpidios 神父,關於這些您評論過的意外天氣現象。 我們看到意想不到的天氣現象,即使在我們自己的國家,今年我也聽說過暴雨、閃電和……

Elpidios 神父:Vagianakis:這些還不算是什麼。 這些只是前奏。

Stefanos Damianidis:但我們也聽到很多關於地震的討論。所有這些事情都是前兆嗎?

Elpidios 神父:Vagianakis:這些也不算是什麼。 接下來的事情會更糟。 地下火山將會爆發,激烈程度會使到地球結構發生變化。 記住這句話:地球的結構會改變! 美國將發生如此可怕的變化,如此可怕,令人哭泣! 是為之哭泣! 見者哭泣!

記住這一點,因為西方已經允許它的心崇拜撒旦,現在撒旦本人將毀滅西方! 現在他們要發動一場全球戰爭。這是與神對著幹,是註定會失敗的。記住這一點! 俄羅斯將成為世界上最後三個王國中的第一個。 而俄羅斯現在擁有來自上帝的力量和權柄,成為消滅敵基督的神的使者。 雖然美國現在相信它會通過摧毀俄羅斯來統治世界; 它沒有意識到它已經自掘墳墓。

這是美國在中東發動一連串戰爭的一部分。這是美國試圖統治世界的一個階段,但不會成功的。始於敘利亞的戰爭是其中一環,現正走向另一端,即北歐。 也即是俄烏戰爭。但是,這不是一場真正俄烏之間的戰爭。西方傳媒認為在這場戰爭中,烏克蘭將被俄羅斯摧毀。 但烏克蘭是俄羅斯的一部分,因為那是俄羅斯的心臟跳動的地方; 在基輔。 俄羅斯人也知道這一點,烏克蘭人(講俄語的烏克蘭人)也知道。現在,在與俄羅斯作戰的純粹是被西方洗了腦﹐憎恨俄羅斯人的烏克蘭裔人。

西方認為它可以將烏克蘭與俄羅斯分開。但這是不可能的,我的孩子! 俄羅斯和烏克蘭的聖徒不會允許的! 烏克蘭人自己也會歡迎俄羅斯的到來; 俄羅斯的明顯攻擊。 如果俄羅斯打烏克蘭,就等於打自己,所以不會發生這種情況。 烏克蘭戰爭將由北約和北約武器進行,但他們將會被擊敗。

Elpidios 神父:Vagianakis:北約將會被擊敗。我認為的災難是與北歐的國家有關。很不幸的,這些國家會犯下災難性的錯誤:它們相信美國人會拯救它們。但美國人只會將這些國家捲入遊戲中,利用它們,然後就會放棄它們。

因此,所有將參加這場對俄俄羅斯的戰爭的小國,都應該記住,小狗與熊搏鬥是非常愚蠢的。 我給它們唯一的忠告就是不要把自己捲入漩渦……就像我昨天對一位羅馬尼人說的一樣。當他問我,“神父,在這場烏克蘭和俄羅斯的戰爭中,我們羅馬尼亞人應該做什麼?” 我給了他同樣的勸慰。我給我自己國家(希臘)的建議是,“記住,一個人如果想從熊手中逃脫,他會怎麼做?他會裝死,熊就不會傷害他!

我告訴羅馬尼亞人,如果你不保持中立,如果你不保持中立,你就會被摧毀! 不幸的是,歐洲的許多國家不會保持中立。 我不會說出哪些國家將被摧毀。 但我看到許多國家發生了一場大災難。 我很遺憾地說,挪威、瑞典和丹麥將被摧毀,因為它們將被美國人說服,採取反對俄羅斯的立場。 我為格魯吉亞感到難過,它將採取支持北約的立場。 我為保加利亞和拉脫維亞以及所有不幸站在美國一邊的人感到難過。

這些國家只要有一點情報,保持中立,就可以避免被滅亡。 如果他們想自救,他們應該避免站在任何一邊,無論是俄羅斯還是美國!

我們(希臘)也一樣! 如果我們犯了這個災難性的錯誤,我們將捲入一場以閃電般的速度發生的戰爭,並將使用我們以前從未見過的新武器進行戰鬥。俄羅斯被上帝呼召,被上帝命定,把美國消滅。 俄羅斯注定要摧毀歐美這些投向了撒但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