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操控金價,目的要大家遠離黃金 (三)

More expropriation by government likely, former PPT member says
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3/6/8_Former_White_House_Official_-_Expect_More_Government_Theft.html 




FateAndTheFuture 附註還有一些人不敢買黃金。他們是害怕日後被政府沒收他們的金。但正如Philippa Malmgren所指,政府若要沒收人民的財富,有很多更方便的途徑。例如,按一下電腦鍵盤就可以把銀行存款全部沒收。把國內金礦國有化又是另一個辦法。把退休基金凍結亦是輕而易舉。相反,要沒收黃金就難得多,要續家續戶去搜。



前白宮官員,總統轄下的金融市場工作小組成員,Malmgren 相信今後政府會刻意奪取人們的財富。她說,請你環看四週,沒有一個發達國家有足夠資金來應付福利開支,和滿足政府向人民所作的承認。所以政府必需要針對還有積蓄的人,以各種手法向他們的財富打主意

或許透過加稅,或許透過所謂『沒收』,而通脹其實就是『沒收』的一種。但『沒收』的形式有很多。例如葡萄牙政府一年前宣佈把國營電訊公司僱員退休金國有化,把這筆資產轉到政府的財政帳表上,使政府財政狀況看來更健康。

這樣做,你認為是否把電訊公司僱員退休金收歸國有﹖當然是啦。但主流傳媒沒有報導這件事。華爾街日報則在第14稍作一提。

塞浦路斯發生的是個明顯沒收財富的典型例子。但在不久的日子,我們將會看到層出不窮的『財富沒收』形式。

Eric King: 您所講的例子與盜竊沒有什麼分別。這不是非法的行為嗎﹖

Malmgren﹕毫無疑問是的。這是關乎政府於民眾之間的關係的核心問題。這會觸發很激烈的政治和理念的辯論,關於政府是否可以動用民間個人的財富來接濟銀行和政府自己,怎樣在政府利益與個人利益之間取得平衡,等等的問題。

Eric King: 如果我真的明白您的意思,我只有一個結論,就是要提防政府向我的財富打主意

Malmgren對呀。政府正在改寫遊戲規則。你的財富會越來越有機會成為政府之所有。這是我們最需要警惕的事



1989 後,共產主義變歷史塵埃。2013 後,美國華爾街和中共為首的環球制度,也會變歷史塵埃。



黨非國,中共非中國,抗共才是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