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印度金商停止售賣黃金

Adrian Ash - Rising Borrowing Costs Nudge Gold Higher But Indian Retailers Halt Coin Sales (2013-07-10)
http://news.goldseek.com/GoldSeek/1373462623.php

印度的黃金零售商戶於星期三開始,全部停止售賣黃金產品,包括一般作投資用的金幣,金塊和金條。他們是響應政府向業界發出的懇求,協助空制黃金進口,從而減少外貿逆差。

全印度珠寶首飾總商會更提議成立黃金存款計劃,方便鼓勵印度人把他們擁有的黃金釋放出市場,幫助舒緩市場需求,以代替進口。四萬會員之中,已有三分二承諾參與禁售黃金計劃。

這足以再一次證明黃金是政府的最大敵人,但卻是個人財富的守護神。

前美國聯儲局主席格林斯潘 (Alan Greenspan),年輕還有點良知時,不是曾經這樣說嗎﹖


 脫離了黃金的法定貨幣制度之下,人民的財富很難受到保護,很難不被政府透過通脹沒收。脫離了黃金的法定貨幣制度之下,亦沒有任何能有效保存儲蓄的途徑。如果在這個制度下,還有任何能避免財富被政府透過通脹沒收的話,那麼政府就必定立刻把這個途徑封鎖,就像政府禁止人民擁有黃金一樣。如果人人都把銀行的存款用來買金,銀,銅,或任何實物,而不再用政府的欠單,政府和銀行所發的票據,通通都立即失去購買力,亦不能再作貨幣之用。大政府(福利制度)的財政策略就是要確保沒有任何人可以保存他們的財富。 ” 

 這是大政府不可告人的可恥秘密。財政赤字是一個沒收人民財富的計劃。黃金就是阻礙這個陰謀的進行。黃金就是人民財富的守護神。如果明白這個道理,就明白為何政府對黃金持那麼敵意的態度 Alan Greenspan (1966)
http://www.constitution.org/mon/greenspan_gold.htm

1989 後,共產主義變歷史塵埃。2013 後,美國華爾街和中共為首的環球制度,也會變歷史塵埃。

黨非國,中共非中國,抗共才是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