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操縱金價,摧毀了金礦產量

Available Gold Supply Disappearing As Gold Price Plunges (2013-06-27)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3/6/27_Available_Gold_Supply_Disappearing_As_Gold_Price_Plunges.html

根據資深金礦業專家 Keith Barron,金價已跌無可跌,因為現時的價位已低於金礦的開採成本價。以現時的金價,若金礦繼續運作必定是虧損的。金價處於現時的低位,我們已經看見有金礦被迫要停產。
 
如果操控金價的各方不讓金價上升,金礦產量必然大幅下滑。西方央行已經向市場提供其黃金儲備來彌補實金供應的不足。黃金基金ETF的存貨亦大量流出市場。萬一黃金供應出現短缺,會做成嚴重後果。
 
西方央行和政府進行操控金價時,他們未必有考慮到這個因素。當他們壓抑金價時,他們同時亦正在摧毀金礦,從而為實金供應製造短缺。如果他們不想實金供應崩潰,他們不可能繼續操縱金價下去。

Maguire - Massive 580 Tons Of Gold Purchased In Just 7 Days
倫敦黃金交易場的 Andrew MaguireKing World News 透露,西方以外的央行,自從620日,7天內,買入了驚人的580 噸實貨黃金。他們7天內就買了全球每年總產量的25%。這是歷史上從未出現過的數字。
自從金價跌至$1,300,實金交收就很迅速的增加。五六月兩個月內,實貨交收就已經超出全球金礦同時期的產量。中國和印度兩者的需求已遠超越了金礦的產量。而在6月,單是中國的需求已超越當月金礦產量。
 
Jim Sinclair - Comex will run out of gold soon and go to cash settlement
http://www.gata.org/node/12735

Jim Sinclair 估計,紐約期貨交易所有可能下個月出現黃金缺貨,而被迫要與客戶以現鈔結算。這個時候操縱金價的行動會宣佈失敗,黃金市場將會重獲自由。 
 
黨非國,中共非中國,抗共才是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