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法國政府禁止以郵遞方式買賣黃金

France Prohibits Sending Currency, “Coins And Precious Metals” By Mail
http://news.goldseek.com/GoldSeek/1370606400.php

法國政府於523日立了規管傳送所有貨幣的新法例。這條法例針對法定貨幣(紙幣及硬幣)以及所有貴金屬和珠寶首飾,禁止以郵遞形式傳送。

由於現行稅制之下,買賣貨幣,金幣和金條無需繳稅,此法例被懷疑主要是用作阻礙黃金的流通,為黃金交易加添困難。這其實是一種外匯管制措施,亦是企圖抑制在民間日益普遍的網上不受監控的黃金買賣。

20119月之前,法國人可以自由以現金買賣金幣或金條。之後,要買金就不能再以現鈔交易,而要透過銀行轉帳或以劃線支票繳付。

今年初開始,Fedex UPS 速遞公司已經拒絕送遞貴金屬包裹。

此新發展值得大家關注,因為似乎各國的政府,由印度到法國,都向黃金進行監控,設法為黃金買賣製造更多障礙,間接使大眾遠離黃金。

1989 後,共產主義變歷史塵埃。2013 後,美國華爾街和中共為首的環球制度,也會變歷史塵埃。

黨非國,中共非中國,抗共才是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