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 該死的你見鬼去吧,我們不會讓你們這些人摧毀美國 " - Spartacus

 “Damn You To Hell, You Will Not Destroy America” – Here Is The ‘Spartacus COVID Letter’ That’s Gone Viral  (2021-09-27) Via The Automatic Earth blog

“ 該死的你見鬼去吧,我們不會讓你們這些人摧毀美國 "

帶領奴隸大軍反抗羅馬的 Spartacus

以下是被風傳的,由一位名為Spartacus (斯巴達克斯)發表的一封公開信。因為它是匿名的,我無法聯繫他們請求發布許可。所以我猶豫了一會兒,但這簡直是我在 Covid、疫苗等方面看到的最好的文章。無論斯巴達克斯是誰,他們在整個“疫情領域”方面都有非常詳盡的知識。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關於當今最受人關注的問題,那就請閱讀下去吧。如果文件中有些地方你們看不懂,請不要擔心,我也如是。但總括來說,我從文件中得到很大收獲。

Spartacus 信件原文

https://www.theautomaticearth.com/2021/09/spartacus/

你好,我叫斯巴達克斯,我受夠了。

由於生物戰襲擊,我們不得不眼睜睜地看著美國和自由世界陷入無情的衰落。我們和無數其他人一樣,被一個未經選舉、不負責任的精英針對美國人民和我們的盟友所進行的宣傳和心理戰行動所害。

在過去一年半的時間裡,我們的身心健康遭受了巨大的損失。我們感受到了隔離、封鎖、蒙面、隔離和其他完全荒謬的醫療劇院行為的刺痛,這些行為在保護公眾的健康或福祉方面完全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保護公眾免受持續的 COVID-19 大流行的影響。

現在,我們正在看著醫療機構毫不費力地向數百萬美國同胞注射毒藥。

有人告訴我們,如果我們拒絕接種疫苗,我們將被解僱並剝奪我們的生計。這是最後一根稻草。

我們花了數千小時分析武漢病毒洩露的源頭、主要來源是科學論文以及醫療機構留下的論文線索。

我們的發現會讓任何人感到震驚。首先,我們將總結我們的發現,然後,我們將詳細解釋它們。

Summary 概括:

COVID-19 是一種血液和血管疾病

SARS-CoV-2 感染人體血管內壁,導致它們滲入肺部

當前的治療方案(例如有創通氣)對患者有害,加速氧化應激並導致嚴重的 VILI(呼吸機引起的肺損傷)。在沒有任何經證實的醫療益處的情況下繼續使用呼吸機構成了大規模謀殺。

現有的對策不足以減緩霧化和可能通過廢水傳播的病毒的傳播,並構成了一種醫療鬧劇。

媒體和醫療機構都壓制了各種非疫苗干預措施,轉而支持疫苗和昂貴的專利藥物。

當局否認自然免疫對 COVID-19 的作用,儘管自然免疫可以抗衡病毒的所有致病的蛋白質,而不僅僅是其中一種蛋白質。

疫苗弊大於利。這些疫苗所基於的抗原 SARS-CoV-2 Spike 是一種有毒蛋白質。SARS-CoV-2 可能有 ADE,或抗體依賴性增強;當前的抗體可能不會中和未來的菌株,而是幫助它們感染免疫細胞。此外,在大流行期間接種洩漏的疫苗可以消除病毒的進化壓力,使其變得不那麼致命。

有一個龐大而駭人聽聞的犯罪陰謀,將安東尼·福奇 (Anthony Fauci) 和摩德納 (Moderna) 與武漢病毒研究所直接聯繫在一起。

COVID-19 疫苗研究人員與參與人腦連接電腦(“神經花邊”)技術的科學家有直接聯繫,其中一名科學家因從中國獲得資助而被起訴。

獨立研究人員在疫苗內部發現了不應該存在的神秘納米顆粒。

整個大流行被用作西方社會大規模政治和經濟轉型的藉口,這將使本已富有的人變得富有,並將我們其他人變成農奴和賤民。

COVID-19 病理生理學和治療:

COVID-19 不是病毒性肺炎。

它是一種病毒性血管內皮炎,攻擊血管內壁,特別是小肺泡毛細血管,導致內皮細胞活化和脫落、凝血病、敗血症、肺水腫和 ARDS 樣症狀。這是一种血液和血管、循環系統疾病。它引起的任何肺炎都是次要的。

在嚴重的情況下,這會導致敗血症、血栓和多器官衰竭,包括對大腦、心臟、肝臟、胰腺、腎臟和腸道等各種重要器官的缺氧和炎症損傷。

COVID-19 中一些最常見的實驗室發現是 D-二聚體升高、凝血酶原時間升高、C 反應蛋白升高、中性粒細胞增多、淋巴細胞減少、低鈣血症和高鐵蛋白血症,基本上符合凝血病和免疫系統過度活化/免疫細胞耗竭的特徵。

由於 SARS-CoV-2 對人體重要器官中的各種組織具有廣泛的導向性,因此 COVID-19 具有許多不同的症狀。雖然其最常見的初始症狀是呼吸道疾病和流感樣症狀,但其他症狀可能表現為腦部炎症、胃腸道疾病,甚至心髒病發作或肺栓塞。

COVID-19 is more severe in those with specific comorbidities, such as obesity, diabetes, and hypertension. This is because these conditions involve endothelial dysfunction, which renders the circulatory system more susceptible to infection and injury by this particular virus.

COVID-19 在有特定合併症(如肥胖、糖尿病和高血壓)的患者中更為嚴重。這是因為這些病症涉及內皮功能障礙,這使得循環系統更容易受到這種特定病毒的感染和損傷。

.... Those with endothelial dysfunction (i.e. hypertension, diabetes, obesity, old age, African-American race) have redox equilibrium issues to begin with, giving the virus an advantage....

.... 那些有內皮功能障礙的人(即高血壓、糖尿病、肥胖症、老年、非裔美國人)一開始就有氧化還原平衡問題,這給病毒帶來了優勢.... 

絕大多數 COVID-19 病例都是輕微的,不會引起重大疾病。在已知病例中,有一種稱為 80/20 規則的東西,其中 80% 的病例為輕度病例,20% 為嚴重或危重病例。因此,死亡率和發病率較低。但是,COVID-19 的傳播速度非常快,這意味著在短時間內出現大量重症和危重症患者。

對於 COVID-19 引起的嚴重敗血症、缺氧、凝血病和 ARDS 的患者,最常見的治療方法是插管、注射皮質類固醇和血液稀釋劑。這不是 COVID-19 的正確治療方法......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使用呼吸機的人都在死亡......當重新引入氧氣時,它會產生超氧自由基。毫無疑問,插管會殺死患有 COVID-19 的人。

COVID-19 的最後階段是嚴重的脂質過氧化,身體中的脂肪由於氧化應激的損傷而開始“生鏽”……氧化的脂質對免疫系統表現為異物,免疫系統識別並形成抗體。 ...,引發更多炎症並召喚更多先天免疫系統細胞,釋放更具破壞性的酶。

COVID-19 的病理以極端氧化應激為主……,以至於血紅蛋白無法攜帶氧氣……再多的補充氧氣也無法使血液充氧。 ……………………

Ivermectin 伊維菌素不是“馬驅蟲劑”。是的,它以獸藥膏形式出售,作為動物的驅蟲劑。幾十年來,它也一直以藥丸形式供人類使用,作為一種抗寄生蟲藥。

媒體不誠實地聲稱,因為伊維菌素是一種抗寄生蟲藥,所以它沒有抗病毒作用。這是不正確的。伊維菌素可用作抗病毒劑。它阻斷輸入蛋白,阻止核輸入,有效抑制病毒進入細胞核。目前市場上的許多藥物具有多種作用模式。伊維菌素就是這樣一種藥物。它既具有抗寄生蟲作用又具有抗病毒作用。

在孟加拉,整個 5 天課程的伊維菌素費用為 1.80 美元。瑞德西韋對肝臟有毒性,5 天療程的費用為 3,120 美元。數十億美元的完全無用的 Remdesivir 以納稅人的錢被賣給了我們的政府,最終它對治療過度炎症的 COVID-19 完全無用。媒體甚至幾乎沒有報導過這一點。

反對使用通用伊維菌素並非基於科學。這純粹是出於經濟和政治動機。有效的非疫苗干預將危及 FDA 對專利疫苗和藥物的匆忙批准,製藥行業將持續獲得數十億美元的銷售額。

由於可悲的教育系統對他們進行了錯誤的教育,大多數公眾是科學文盲,甚至無法理解這意味著什麼。您會發現,每 100 人中就只有 1 人對以上論述有些微明白。

COVID-19 疫苗的危險:

COVID-19 疫苗不能殺菌,不能預防感染或傳播。它們是“洩漏”疫苗。這意味著病毒有賴進化(即不那麼致命)而生存下去的壓力已被消除。這也意味著接種了疫苗的人是完美的帶毒者。換句話說,接種了疫苗的人會對未接種疫苗的人構成威脅,而不是相反。

目前使用的所有 COVID-19 疫苗都經過了極少的測試,但是臨床試驗卻高度加速。儘管它們表面上似乎限制了嚴重疾病,但這些疫苗的長期安全性仍然未知。

其中一些所謂的“疫苗”利用了一種未經測試的新技術,這種技術以前從未用於疫苗中。傳統疫苗使用減弱或殺死的病毒來刺激免疫反應。 Moderna 和 Pfizer-BioNTech 疫苗卻並不是這樣。據稱,它們由肌肉注射劑組成,其中含有RNA 的脂質納米顆粒懸浮液。它們產生免疫反應的方式是與疫苗接受者肩部的細胞融合,進行內吞作用,將其 mRNA 貨物釋放到這些細胞中,然後利用這些細胞中的核醣體原位合成修飾的 SARS-CoV-2 Spike 蛋白.

然後這些修飾的 Spike 蛋白遷移到細胞表面,在那裡它們被跨膜結構域錨定。適應性免疫系統檢測這些細胞表達的非人類病毒蛋白,然後形成針對該蛋白的抗體。據稱,這可以通過訓練適應性免疫系統識別並產生針對實際病毒的尖峰抗體來提供針對病毒的保護。強生和阿斯利康的疫苗做了類似的事情,但使用腺病毒載體而不是脂質納米顆粒來傳遞遺傳物質。這些疫苗是在胎兒細胞系 HEK-293 和 PER.C6 的幫助下生產或驗證的,具有某些宗教信仰的人可能會強烈反對。

SARS-CoV-2 Spike 本身就是一種高致病性蛋白質。將這種蛋白質引入人體所帶來的危險再怎麼強調也不為過......

如果有人接種了基於 SARS-CoV-2 最初武漢株的 Spike 的 mRNA 疫苗,然後他們感染了未來的變異病毒株,他們可能會患上重病。換句話說,疫苗有可能使某人對疾病敏感......

通過給人們接種一種疫苗,使他們的身體在原位產生 Spike,他們正在接種一種致病蛋白。一種可能導致長期炎症、心臟問題和增加患癌症風險的毒素。從長遠來看,它還可能導致過早的神經退化疾病。絕對不應該在任何情況下強迫任何人接種這種疫苗,事實上,疫苗接種運動必須立即停止。

COVID-19 犯罪陰謀:

疫苗和病毒是由同一個人製造的。2014 年,SARS 功能增益研究被暫停,一直持續到 2017 年。這項研究並沒有停止。相反,它由外國承包,接受透過非政府組織清洗過的聯邦撥款。

Ralph Baric 是北卡羅來納州 UNC 教堂山的病毒學家和 SARS 專家。安東尼·福奇在國會面前堅稱,如果有進行任何功能獲得性研究的話,就只有在北卡羅來納州由這個人進行。

這是一個謊言。福奇博士在國會面前撒謊

Ralph Baric 和石正麗是同事,共同撰寫了論文。拉爾夫·巴里克 (Ralph Baric) 指導石正麗的功能獲得操縱技術,特別是連續傳代,使病毒看起來像是來自大自然的。這樣政府就可以否認生物武器的存在(即似乎是天然病毒的人造病毒)。

武漢病毒研究所正在進行的功能獲得性研究的資金來自 Peter Daszak。 Peter Daszak 經營著一個名為 EcoHealth Alliance 的非政府組織。生態健康聯盟從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由福奇博士領導)和美國國際開發署獲得了數百萬美元的贈款。總共超過一億美元

生態健康聯盟將這些撥款轉包給武漢病毒研究所,以便他們可以進行功能增益研究,但是中國實驗室眾所周知是有安全問題,且工作人員訓練不足的。況且,功能增益研究不是在他們喜歡的 P4 實驗室中進行,而是在 2 級實驗室中,技術人員穿著的可能只是髮網、乳膠手套和外科口罩,而不是在處理危險病毒時使用的防毒衣服。武漢的中國科學家報告說,他們經常被實驗動物咬傷和尿濕。為什麼有人會把這項危險而微妙的工作外包給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以工業事故和大規模爆炸,已經奪去了數百人的生命,而臭名昭著的國家呢?我完全無法理解,除非其目的是故意引發一場大流行。

2019 年 11 月,武漢病毒研究所的三名技術人員出現了類似流感的症狀。 Anthony Fauci、Peter Daszak 和 Ralph Baric 立刻知道發生了什麼,因為這個實驗室與我們的科學家和官員之間存在秘密溝通渠道。 ……………………

結論:

在美國納稅人的錢和法國的專業知識的幫助下,通過使用與解放軍(PLA) 相連的中國生物戰實驗室設計的病毒,當前的流行病是由該機構製造和延續的。

這項“功能增益”研究據說是為了確定哪些病毒具有最高的人畜共患病潛力,並提前接種疫苗作出防範。這說法絕對荒謬。

功能增益/威脅增益研究,又名 “關注的雙重用途研究” "Dual-Use Research of Concern" ( DURC),是另一個較友善的名稱,是為了避免人們直呼其為生物武器研究。它一直是生物武器研究。進行這項研究的人完全明白,他們正在服用對人類沒有傳染性的野生病原體,並使它們更具傳染性,經常從軍事智囊團那裡獲得資助,鼓勵他們這樣做。

這些進行此類研究的病毒學家是國家同胞的敵人,尤如有縱火狂的消防員。 功能增益研究從未有打算保護任何人免受任何流行病的侵害。這意味著它在預防流行病方面的效用實際上是負面的。這些研究應該全球禁止,而負責或執行研究的瘋子早就應該被關進瘋人院。

無論是通過洩漏還是武漢病毒研究所的故意釋放,致命的 SARS 毒株現在在全球流行。在世衛組織和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工作的人以及公職人員首先淡化風險,然後故意煽動恐慌和實施社區封鎖,蓄意危及人們健康和他們的生計。

然後,這些完全墮落和有精神病的權貴,強迫人們接受注射毒藥入身體,這種毒藥可能是一種人口減少劑,一種可注射“智能粉塵”形式的精神控制劑,或兩者合二為一。他們以為可以通過污名手段,使拒絕接種疫苗的人士屈服。他們一定不能得逞。

對於任何一直關注的人來說,他們的動機是清晰而顯而易見的。這些狂妄自大的人襲擊了自由世界的養老基金。華爾街資不抵債,自 2019 年底以來一直存在流動性危機。 現在這些瘋子的目標是在我們意識到情況有多麼嚴重之前,對我們施加身體、精神和財務全方位的控制 。

大流行及其應對措施對權貴有多種用途:

隱瞞貪婪資本家以高利貸對我們經濟的掠奪所帶來的蕭條,這些資本家對社會絕對沒有任何價值。為了不讓我們再次佔領華爾街,權貴和他們的走狗必須在電視上站起來,把自己描繪成聰明而全能的救世主,而不是像他們這樣卑鄙地像海盜般掠奪我們資產。

摧毀小企業和侵蝕中產階級。將數万億美元的財富從美國公眾轉移到億萬富翁和特殊利益集團的口袋裡。

從事內幕交易,購買生物科技公司股票,挖空實體企業和旅遊公司,旨在瓦解面對面的商業和旅遊,代之以電子商務和服務化。.....

為人口控制和技術官僚社會主義“智慧城市”建立技術和生物安全框架,通過使用疫苗的虛假幌子來強制合作,在這些城市中,每個人的行動都會受到專制跟踪,所有這些都預計將出現廣泛的自動化、失業和糧食短缺。

這些事情中的任何一項都將構成對西方社會的蹂躪。合起來,他們難以服眾;它們完全顛倒了我們最寶貴的價值觀。這一切的目的是什麼?人們只能推測肇事者的動機,但我們有一些理論。

權貴們正試圖封鎖階梯,消除大部分人口向上的流動性,剔除政治對手和其他 "Undesirables" “低端人口”,並將其餘人類置於嚴格的束縛之下,限制我們對某些商品和服務的獲取。被視為“高消費”,如汽車使用、旅遊、肉類消費等。自然地,他們將繼續擁有自己的奢侈品,作為類似於封建制度的嚴格層級制度的一部分。

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簡單的。權貴們是 Neo-Malthusians 新馬爾薩斯主義者,他們相信我們人口過剩,資源枯竭,人類文明將在短短幾十年內崩潰。他們的這種信念不一定是錯誤的。我們人口過剩,我們消耗了太多資源。然而,為了應對迫在眉睫的危機而策劃了如此可怕和殺戮的權力掠奪,表明他們對同胞的最大蔑視。

對於那些在不了解自己在做什麼的情況下參與這場令人作嘔的鬧劇的人,我們有一句話要送給你。停止。你正在對你的國家和你的同胞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對於那些可能正在閱讀此警告並充分了解和理解他們正在做什麼以及它將如何不公正地傷害數百萬無辜人民的人,我們還有幾句話。

該死的你們見鬼去吧。我們不會讓你們摧毀美國和自由世界的,你們也不會取得你們想要的 New World Order 世界新秩序。我們將確保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