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Covid 病毒大流行』剖析 — 環球犯罪集團的罪證

Anatomy of the Covid Plandemic - International Crime Scene

https://tapnewswire.com/2021/10/heres-the-covid-game-plan-for-global-depopulation-and-the-enslavement-of-humanity/

接下來是令人震驚的一個犯罪陰謀的議程,旨在通過各種類型的 COVID-19 生物武器,和隨後的 Covid 超級疫苗接種計畫,實施全球種族滅絕並嚴重削弱全球人口。

考慮到這種蓄意殺害和/或傷害最大量人口的全球計劃之深度和廣度,很明顯,由環球深層組織控制的大政府、國際機構、跨國公司和非政府組織(尤其是醫療保健)等集團,它們一定一早已經知到這個針對人類的犯罪計劃。

以下就是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厚顏無恥、不惜一切手段達到目的,的 Covid 犯罪分子預先精心策劃的計劃的次序與細節。

1) 首先,Covid 犯罪分子在 2019 年全年已經廣泛在全球主要城市範圍部署了 5G 發射網,戰略性地發射了一系列生物武器。

2) 然後,他們故意給複雜的生物武器貼上SARS-CoV-19的標籤,以誤導各國政府,把國際醫療界混淆視聽。這種生物武器不是什麼冠狀病毒。此所謂病毒也從未被分離出來HEUNG向科學界展示。更有可能的是,它是由不同病原微生物的混合物,包括細菌、寄生蟲和/或病毒成分合成的。

3) 接下來,他們故意分發了一個高度不準確的所謂 COVID-19 PCR 測試套件。此套件保證會產生大量假陽性和假陰性的測試結果。在中國武漢首次發布 COVID-19 之前,這些試劑盒已神秘地儲存在世界各地,以便快速可以使用。此外,這些用來拭鼻的棒子,也可能已被預先污染,以確保被測試的人會顯示出陽性結果。

4) 與此同時,這場極其複雜的生物恐怖行動的幕後控制者決心阻止任何政府或醫療機構批准任何 COVID-19 治療方案或藥物。世界歷史上從未有過如此高度協調的運動,來駁回已證實的致命傳染病的治療方法。

5) 通過在世界範圍內快速有效地禁止使用成功的 COVID-19 藥物,他們為假疫苗的開發和管理做好了準備,以創紀錄的時間落實。各種疫苗注射液都同樣含有基因改變能力,對人體生物有機體有多重不利影響,與預防COVID-19無關。

6) 在 2020 年 1 月的人為病毒大流行開始之前,各種高度實驗性的疫苗已經預早製造了。每種疫苗都有不同的用途,和效果。

7) 儘管 Covid 疫苗直接造成了驚人的死亡人數和不利影響,但全球主流媒體被指示不要向公眾報導這些重要數據。 相反,主流媒體已被用來傳播假疫苗的成功故事。

8)通過這種方式,被誤導的人群被欺騙並被迫接受未經批准的“疫苗”,該“疫苗”僅被歸類為“緊急使用授權”。

9) 現在,即使是兒童也正在接種極其危險和致命的 COVID-19“疫苗”,其中許多人患有心臟炎症,以及其他嚴重症狀和疾病。通常致命的血凝塊每天都會變得更加明顯,接種疫苗後發生的其他嚴重不良反應也越來越頻繁。一直以來,主流媒體對真實風險的報導幾乎是守口如瓶。

10) 特別是在這種預先計劃的大流行的早期階段,他們採取的醫療反應是在住院前不發布 COVID-19 的治療指南。這種巨大的製度失誤是前所未有的。他們故意不提供重要的治療和適當的藥物。這就是他們實施種族滅絕計劃的真正關鍵。

11) 一旦需要住院,醫療程序本身成為主要死因,而不是 COVID-19。世界各地的醫生都抱怨所採用的醫療方法是問題的主要原因;並且絕對不能醫治病人。但新冠病毒罪犯並不想治愈人,他們的目標是通過致命的疫苗來消滅全球過剩的人口。 .......

上面列出的嚴重醫療事故、政府疏忽犯罪行為和世界衛生組織和大型製藥公司實施的邪惡計劃,尤其是 COVID-19“疫苗”的災難性推出,證實了有意圖進行全球種族滅絕。這種由新世界秩序陰謀集團進行的黑色行動,和險惡的心理戰術,也表明了在 Covid 人為災難的背後,正秘密展開 GREAT RESET大重構(一項奴役人類的全球計劃)的強烈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