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一旦你意識到他們的目標是殺死盡量多的人,......

Mike Whitney –  It All Makes Sense Once You Realize They Want to Kill Us (The Unz Review Oct 17, 2021)

一旦你意識到他們的目標是殺死盡量多的人,一切表面看來很荒謬的事情,都變得有條理,有計畫。

https://tapnewswire.com/2021/10/it-all-makes-sense-once-you-realize-they-want-to-kill-us/

問題 – mRNA 疫苗是否在動物身上進行過測試?

回答——是的,他們有。

問題——動物試驗成功了嗎?

答案 - 是和否。是的,小鼠實驗表明,低劑量的疫苗會引起對感染的強烈抗體反應。但是,否,抗體無法攻擊來自不同病毒株的刺突蛋白。

問題——你的意思是疫苗確實對原始(武漢)病毒提供了一些有限的保護,但不一定提供對變體的保護?

回答——隨著病毒變異,幫助對抗原始病毒的抗體實際上可以增強變異病毒的“傳染性”。換句話說,當人被原始病毒的突變變體感染時,疫苗產生的抗體可以改變方向並增加疾病的嚴重程度。

科學家們早就知道這一點。這是 2005 年的一篇研究論文所說的:“針對一種菌株的疫苗注射可能會加劇其他菌株的感染......

在實驗室實驗中,他們表明這些抗體無法攻擊來自 2003 年底感染的患者的不同 SARS 菌株的刺突蛋白。結果表明,病毒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生變化,因此在一次爆發中出現的毒株可能與在以後爆發中出現的毒株大不相同。

這提出了一種前景,即針對一種 SARS 病毒株的疫苗可能被證明對其他病毒無效。更糟糕的是,針對一種毒株的疫苗接種甚至可能會加劇對該病毒的另一種變體的感染。

這不是第一次揭露一種病毒株會加劇另一種病毒感染的情況。” (“對 SARS 疫苗提出警告”,《自然》雜誌)

近二十年來,科學家們已經知道,僅針對病毒的一種蛋白質的疫苗注定會失敗。該病毒的刺突蛋白具有高度的適應性,能夠改變其形狀以生存。針對刺突蛋白的疫苗實際上會產生該病毒的變體,從而避開疫苗產生的抗體。因此,製藥公司正在確保最初有用的抗體會發生轉變,並允許病毒的新變種進入健康細胞,隨意複製,並導致疾病或死亡......

科學家們說,目前的疫苗實際上是在使大流行持續下去。由於這一事實在過去 16 年中已為人所知,我們可以得出結論,目前大規模接種疫苗的方法是有意為之。疫苗接種運動的管理者故意無視既定的科學知識,以維持永久的危機狀態。科學正在被操縱以實現某種政治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