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前國務卿鮑威爾 , 因 Covid-19 並發症去世 , 但他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

Former US Secretary of State Colin Powell dies due to Covid-19 complications (2021-10-18)

美國前國務卿科林鮑威爾因 Covid-19 並發症去世

https://www.rt.com/usa/537768-colin-powell-covid-complications/

2003 年 2 月 5 日,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Colin Powell)在紐約向聯合國安理會,試圖證明伊拉克擁有大殺傷力武器時,舉著一個他稱之為 "可能含有炭疽" 的小瓶。

由於 Covid-19 的並發症,四星上將科林·鮑威爾 (Colin Powell) 去世,享年 84 歲。 這位著名的共和黨人一直在沃爾特里德國家醫療中心接受治療。

科林鮑威爾的家人周一在他的 Facebook 頁面上發帖宣布,他是第一位擔任美國國務卿的黑人。 他的家人說:“我們失去了一位了不起的、慈愛的丈夫、父親、祖父和一位偉大的美國人”,並補充說他已經完全接種了 Covid-19 疫苗 (He had been fully vaccinated against Covid-19),但最終奪去了他的生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