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林鄭月娥哭,這是她自取的



林鄭月娥哭了,我們是否因此同情她﹖據她解釋,落淚是因為她覺得她和政府已作出了最大的讓步,而反對在全港中小學設立國民教育科的人士仍然不滿意,實在令她感到難堪。她曾是前政權的一品官,今天受到這麼委屈,相信她的眼淚是為她的面子受損而流下的。

林鄭月娥這個前首要“公務員”,已到了退休年齡,除了收到可觀的退休金,還可以享受非常優厚的終身長俸,應當很滿足地跟她定居在英國的丈夫和子女一起,安享晚年才是。香港人對這些“公僕”歷來都表現得很慷慨,盡用納稅人的錢也無怨言。

但林鄭月娥這個前高官覺得自己還可以在官涯更上一層樓,擔當“萬人之上,一人之下”的高職。結果就是遇上了今次的“反國教”風波,為大老闆出來擋駕而招來這麼的非議,她當然是為自己而不禁落淚。

但如果林鄭月娥以為我們會因為她流淚而同情她,她就錯了。沒有人強逼她繼續做官的。我們反而覺得她是毫無良知,唯利是圖,出賣香港人的自由,替中共政府鏟除香港的核心價值。

我們不單只鄙視林鄭月娥這類人,我們更痛恨這種埋沒良心的人。她不竟是個受過香港高等教育的人,長期受惠港人珍惜的香港核心價值。她今天竟然過橋抽板,過了海就是神仙,自己的全家安居在英國,就幫中共把香港的下一代奴隸化。這是極之卑鄙的行為。

林鄭月娥自討沒趣,管她的﹗如果她覺得委屈,不如快快滾吧﹗香港人才不會挽留她。要知道,林鄭月娥,你押上的是官譽,而絕食人士押上的是他們的生命與健康。你是為私,他們是為公。

與林鄭月娥同舟共濟的,還有張炳良,胡紅玉,和陸恭惠,這類的假民主之士。香港人以前以為這班人是開放,有理想,維護自由的。怎料他們可以這樣為權而喪志,真的叫人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