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洗腦實例 ; 女律師被踢入黨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first/20120908/18010900

反國民教育怒火席捲全城,不少家長擔心中共藉在香港推國教,把魔爪伸向下一代,一位曾參加親北京組織新青年論壇舉辦的國民教育活動,結果遭港共看上的年輕女律師,日前鼓起最大勇氣,向本報記者揭露港共如何以推廣愛國教育為名,招攬年輕人成為地下黨員實錄,要將香港下一代精英赤化。

李小姐(化名)今年完成法律課程,原本有美好前程,可是中學年代一段恐怖經歷,至今仍困擾着她,眼見近日全城反國民教育,但仍有家長、學生掉以輕心,她不惜冒被揭穿身份的危險,向本報揭露港共外圍組織,如何利用國民教育活動,物色年輕香港精英加入港共地下黨。
受邀出席建制派飯局
李小姐回憶讀中五時,參加新青年論壇舉辦的國民教育活動,成為活躍成員,其間新青年論壇一直與她來往,例如新年會上門拜年,她未覺有問題。新青年論壇是親北京組織新論壇分支,新青年論壇召集人鄧咏駿跟內地關係密切,又身兼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及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委員。新青年論壇過去舉辦的活動,包括參觀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組織香港青年教師福建交流團,及舉辦北京創意文化產業交流團等。

直到她升上中六,有一次新青年論壇成員邀請她出席一個飯局,地點正是建制派人士經常光顧的灣仔老上海飯店,出席包括新青年論壇召集人、觀塘區議員鄧咏駿、新論壇召集人馬逢國、浸大前校長吳清輝及立法會選舉候選人龐愛蘭,席間各人閒話家常,李小姐事後回想,相信該次飯局應是一次「面試」,看她可否「入黨」。


龐愛蘭 (公民力 ; 「隱形左派」及「中聯辦契女」)
讀基本法再游說入黨
鄧咏駿在該次飯局後數周,相約李小姐到新青年論壇會址單獨見面,鄧先要她讀出一段《基本法》條文,之後邀請她加入香港共產黨,稱黨員遍佈社會各階層,對政府政策有影響力,「佢(鄧咏駿)話政府政策出台之前,都會畀佢哋睇先」,又指入黨後「乜嘢都唔使做,只要努力讀書,一直向上爬就得」。他又警告李小姐不可告知父母,「佢話呢個係國家機密,唔可以同任何人講」。李小姐考慮數星期後拒絕入黨,「我話共產黨係無神論,我係基督徒,我要堅持我嘅信仰」。
雖然新青年論壇仍有與她保持聯繫,但李小姐不為所動,今次她公開自己經歷,就是要香港家長「唔好太天真、清醒吓啦!」若任由國教科推行,港共就可以把魔爪伸入學校,「十幾歲學生唔敢抗拒,又唔敢話畀屋企人知,父母係咪想送你嘅仔女去呢啲環境?」她說一國兩制、人權、自由、民主就如肌肉,「係要用佢先會壯大」,希望父母為下一代力抗國民教育


大象要背小象過河,哪懼急流洶湧重重險阻,哪怕假惺惺鱷魚眼淚。大象向天吼,不但要踏碎國民教育的血盆大口,還要喚醒沉睡了15年的香港人,良知燒得熱騰騰,13萬人凝聚成黑色怒潮,在政府總部外高唱命運我們選擇,網上瘋傳立法會候選人對國教立場,抗爭路遙遙,其中關鍵就在明天立法會選舉,我們的一票。

如果命運能選擇,香港選擇了醒來,從壓迫的工作間,從繁重的家務中。昨晚入夜後越來越多巿民到政府總部參與反國民教育集會,抵達金鐘港鐵站的列車,滿載身穿黑衣的市民,東起政府總部、添馬公園,西至演藝學院門外都擠滿黑衣人,港鐵要實施臨時人流控制措施,不少人邊參與邊打電話呼籲友人參加,現場電話和網絡大塞車,無法打出電話和連線。


勿忘李旺陽,與中國民間維權人士,天滅中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