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任何順應宇宙大勢的潮流都是不可擋的

黃英琦女士認為國民教育爭議有可能無限期繼續不去。政府終於好像作了讓步,讓各學校自行決定是否落實“國民教育”課程。但正如我在上一次的分析,問題絕對未有解決。政府只不過拖延,先解散民間為這次發起的組織,再等更適當的時機。

因此,我認為事件還未完結。政府作了一小讓步,民間解散行動,卻作了很大的退讓。今個回合的勝利是屬於政府的一方。但我相信人民的抗爭還有下文的。整個大時代已經進入了一個自我反醒和意識成熟的階段。統治階層與人民的矛盾會不斷的加劇。在未來的日子,會出現一次比一次嚴重的對抗行動,直到政府的統治威信和能力盡喪為止。

我之所以有此相信,是由於我對占星學很有興趣。我相信“有之於上,必形於下”這個宇宙道理 (As above, so below)

自從20118月,天王星(Uranus)和冥王星(Pluto)開始互相形成90度角的對立。天王星代表新的思想,新的趨勢,年青的一代,破舊立新,不可預測和突然的變動。天王星會停留在白羊座(Aries)數年,而白羊座則代表戰鬥和勇猛的精力。兩者拼在一起,可知其威力是絕對不可擋的。

同一時間,冥王星也走到山羊座去(Capricorn),亦在此停留多年。冥王星代表物極必反,因為它的性質就是要把任何事物推到最極端的情況。冥王星代表頑強的生命力。但當生命到了盡頭,就只有死亡一條路。至於山羊座,它代表一切的架構(政府,社會結構,金融制度,國際組織,思想架構,等等)。
全球發生向當權者挑戰的趨勢,反對忍無可忍的現狀,都是受到這個天象的影響而有所發的。
天王星需要84年才環繞太陽一週。冥王星移動更慢,需要248年才完成一週。上一次兩星互相90度角對立就發生於1930年代,而對立局面的最激烈點發生在1933年。相信大家都知道這一年的重要性。這是全球經濟大蕭條(Great Depression)的最高峰,是羅斯福總統(Roosevelt)沒收美國人民的黃金,開始美元與黃金脫勾的第一步。這亦是希特拉(Hitler)在德國成功鞏固其勢力之年。
但今次的對立更加嚴重,因為兩星各位於兩個極強的星座而互相對立。火爆程度應該比1933年的那一次更加厲害。上一次是政府最終取得勝利,當權者取得更大的權力,人民的自由空間縮小。但今次的情況就大大不同,因為冥王星在山羊座就象征所有不穩健和腐敗的架構都要崩潰,而革命性的天王星有了白羊座的精力必然會戰勝所有舊勢力的。
1960年代中期,兩星曾經相會(在處女座Virgo零度重疊)。這是年青人反叛的開始。1965-1968當時全球的年青人,從美洲到歐洲到亞洲,就發起了一場反主流文化的革命(Counter-Culture Revolution)。今天就是這個鬥爭的延續。2011年至2015年就是兩星作90度角的對立。上一次 (50年前) 沒有完成的革命,今次終要解決了。
2011年就是這場鬥爭的開場。例如北菲的茉莉花革命,整個中東地區的動蕩,全球經濟一體化帶來的後果,即各國的年青人失業,物價膨脹,福利制度崩潰,政府破產,國債受質疑,貨幣虛弱,金融體制動搖,歐洲一體化和歐洲共同貨幣受嚴重考驗,環球經濟不鎮,不停發放貨幣亦證明無效。各地的人民都忍無可忍,各地的統治階層亦顯得無計可施。反對的呼聲越來越響亮。
以上種種的跡象,都讓我們知道大時代的變遷已經來臨。在我們香港發生的學民思潮反洗腦教育行動,就是這個大潮流的一小部份。

瑪雅人的曆法亦顯示,201111月-201212,是人類160億年的意識進化時間表26,000年的大週期,及5,200年的小週期,齊齊同時間結束

再說,三元九運中的八運(20042023)是一個少男的運,意味著現行制度會受到很大的衝擊,挑戰來自年輕人的勢力,新的思維,新的歲月,價值觀的轉移,生活方式和文化的改變。八運的“艮卦”有上下皆相敵的意思。“艮”(山)亦象征“不動”,因此新舊兩邊的勢力各會堅持到底,絕對沒有讓步的空間。現行的制度在七運(19842003)達到最高峰,但到了八運就不可能繼續。

(1) 天王星與冥王星的角力是由20118月至20153月發生。(2) 易經風水三元九運的七運和八運的角力會在第三爻(201010月-20142月)決定勝負。(3) 瑪雅曆法的大循環。三個完全不同的占算制度,竟然不謀而合,有同一的顯示和結論,實在令人感到神奇。

天王星和冥王星由20118月開始,至到2015年,會有七次的十足90度角對立(Exact Squares)
第一次﹕2012624

第二次﹕2012919 (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第三次﹕2013521

第四次﹕2013111

第五次﹕2014421

第六次﹕20141215

第七次﹕2015317

懂英語的朋友,可以看看以下的網頁,會有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