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前輝瑞高級科學主任 : 關於武漢肺炎即將出現的第二波,全屬虛假

"Pandemic is Over" - Former Pfizer Chief Science Officer Says "Second Wave" Faked On False-Positive COVID Tests (2020-11-22)

https://www.zerohedge.com/medical/pandemic-over-former-pfizer-chief-science-officer-says-second-wave-faked-false-positive

一名前輝瑞高級科學主任公開表示:現時廣泛傳出的官方警告,關於武漢肺炎即將出現的第二波,全屬虛假,背後的所謂測試陽性數據都是虛假的。

這名前輝瑞科學主任Dr. Michael Yeadon 的接受訪問片斷,在網上出現了僅僅兩小時就被拆除了。

他是個過敏症和呼吸病專家,有從事藥製行業23年經歷。他1988年從英國薩里大學University of Surrey 取得生化學和藥物學博士學位。於1995年加入輝瑞藥廠,任職主任科學官。

他曾經發表40份創新研究報告,現在與數間生化產品公司有諮詢和合作關係。

他今次觸怒了矽谷的言論監督大佬,是因為身為輝瑞前高層的他,公開發表與官方論調相反的質疑。他表示相信什麼疫情即將出現第二波的新聞,是基於不可信的病毒測試機制。

他認為群體免疫的門檻比官方宣傳的低,而在很多地方,已經出現了社區群體免疫現象。

他說,所有現時政府落實的限制人們自由的措施,都是基於完全偽造出來的病毒和疫控數據。

若果不是傳媒不斷發放的所謂測試報告,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根本就不知到有疫情的存在。當現,有病人進入醫院。但每年流感季節都有大量人進入醫院,今年亦不違例。單從這個現象不能證明會出現什麼第二波。

事實就是,武漢肺炎的生還率,自五月以來,高達感染人數的99.8%。而這個比率與一般流感的99.9% 生還率。

他強調,新冠肺炎之所謂新,只是指這是一種新型號的冠狀(流感)病毒。其實在總人口內現時也流行着四種新型的冠狀病毒(229E, NL63, OC43 HKU1),全報都與一般流感無差別。大部份人體內即使未有武肺的抗體,也有其他多年來積累的類似抗體。

他對於社會封鎖令所致的眾多人命損失,感到尤其忿怒。由於這些社會封鎖措施,很多應該做的手術被迫取消,導致死亡率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