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夏俊峰出殯,網民撐場

俊峰出殯網民撐場  (都市日報2013-10-02)
 

 
在遼寧瀋陽,因自衛而殺死兩個城管人員被執行注射死刑的小販夏俊峰,昨天出殯下葬。除了夏家親友,還有許多熱心人士也在送葬隊伍,出發的一刻車隊集體鳴笛,場面盛大。
 
夏俊峰在925日注射處決,昨天是他的頭七。夏俊峰在20095月因在街頭擺賣,被城管拘捕到辦公室,審問時發生爭執,兩名城管被刺死,另外一人受傷。夏俊峰堅稱自己被打自衛,而支持他的目擊者不獲出庭作證,所以多次上訴都被駁回。夏妻張晶在墓地前向墓碑叩頭,表示兩夫婦誰也不怨恨。



 

 

 社會有病?

有大陸網民說,夏俊峰出殯,車隊集體鳴笛,場面之大,說來有些諷刺,「一小人物悲情出殯,當殺人犯成為很多民眾心目中的英雄時,我們是不是該問問為甚麼?到底是這個社會病了?還是民眾病了?」
 

願上天毀滅中共,讓人民重見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