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人類意識進化金字塔”(Pyramid of Human Consciousness Evolution)

瑪雅人建造的金字塔全部都是有九層的,反映他們的宇宙觀。他們相信宇宙和人類的發展過程是經過九個重疊和循環的階段,由最初亦是最漫長的第一層,一級一級的向上發展和進化,直到最後和最迅速的第九層。

在古代瑪雅民族出現的中美洲一帶可見到的金字塔全都是九層高的。這是有原因的。因為這些金字塔都反映瑪雅人的宇宙和創世觀。他們相信人類,大自然,萬物,和整個太陽系,都是一個在演變著的,有始有終的,而最重要就是有意義和有目的,的過程。因此,瑪雅人的這個宇宙觀可以示為人類進化的歷程。

這個宇宙和人類的發展過程是有系統的,循著一個固定的程式進行的。整個人類發展過程是分成九個階段,而每個進升的階段的速度和所需的時間,則比前一個階段快20倍,因此完成的時間亦相應縮短20倍。

每一個發展(進化)的階段再分成13節,每一節則代表一個早上或一個夜晚。因此,每個進化階段就分成七個早上和六個夜晚。因為13是單數,所以沒有第七個夜晚。當第七個早上結束,進化過程就進升至一個新的層面,然後又再從新開始另一個13節的階段,即一個新的六個夜晚和七個早上。每個階段都是由早上來開始,由晚上來結束。

另一個要注意的原則就是雖然九個階段的起點都不同,但是九個發展的階段都是同一個時間一齊結束的。換言之,第一個發展階段是單獨一個進行的。但當進升到第二個階段時,則是兩個一齊進行的。如此類推,到了最後的第9個階段,即20111128日,九個階段都是同一日結束了。

第五夜有特別重要的意義,因為往往在這個時候都會有極大破壞性的事情發生。例如,羅馬帝國滅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都發生於這段時間。

以下是根據瑪雅曆法派生出來的“人類意識進化金字塔”(Pyramid of Human Consciousness Evolution)

勿忘李旺陽,與中國民間維權人士,抗共就是愛國!

宇宙和人類的第一個發展階段就是164億年(16,400,000,000)前開始的。要完成第一個進化的過程則需要164億年。 
第二階段就是八億二千萬年(820,000,000)前開始。比以上加快了20陪,而所需的時間也縮短了20陪。
 
第三階段是四千一百萬年前開始。比第二個階段加快了20陪,而所需的時間也縮短了20陪。
進化的速度一層一層的加快,時間則一層比一層短。到了第六個階段(始於公元前3115年),整個過程所需的時間就只有4,869年)。

第七階段更快。這個階段由1755年開始,到了20111128日,所需的時間僅為244年。
第八階段由1999年開始,到了20111128日,只需12年的時間就完成。
最後第九階段由20112月開始,短短260日內就已經完成了。


根據這個瑪雅人的進化時間表,地球和人類的進化已經結束了﹗人類因此已經達到了意識上最高的境界。人類到了此時刻應該是有史以來最有能力分辨是非黑白了。
以前,人可以說是沒有能力完全掌握資訊,不能完全明白主宰著自己的環境,只能被動而不能主動。但到了今天,每個人都應該有能力醒覺起來,看清楚自己週圍的環境,明白一切的因與果,不再受蒙騙,有自決的能力。


值得我們再強調的就是這個進化時間表的兩個特徵。第一就是這個進化過程是有目的和意義的,人類應該有意識上的提升的。第二個特徵就是進化的速度不段加快,而時間不段縮短。第七個階段需時244年。第八個階段只需12年,而最後則只需260日(不足一年)。

從以上我們看出一件很明確的事情,就是2011年(一年前)已經去世的人,沒有一個能夠看到和經歷到整個進化的過程。但是,撇開未成年或年幼的一群,我們今天還活著的每個人都有機會經歷整整兩個進化階段。更重要的是,我們經歷的是九個階段中最後的兩個。我們應該因此更清楚的了解我們所處的環境,更明白事理,事事都更看得透。

我們在過去短短20年,,可說經歷了的變化和訊息,比以前幾千年,或什至自從有人類文明以來,的多。

但是,牛不願意飲水,誰也不能強逼它。人雖然已經有能力自覺,還需要自己願意醒覺。當然,統治階層是不願意讓我們醒覺的,他們會千方百計使我們繼續受蒙蔽的。最容易令一般人對自己週遭的一齊冷漠和不求甚解的,就是利用他們的貪念,鼓勵他們去賭博(賭馬,賭足球,賭外匯,賭股票,賭地產),利用他們的墮性,鼓勵他們消費玩樂,消耗時間在遊戲機上和無聊的電視節目上。

今天最明顯的例子就是令人陶醉的 I-Pod I-Phone 與其 APPS。隨處可見,不論是男女老幼,個個都忙個不停的埋頭打機。不論是走路或站著或坐下來的,各人都無時無刻的集中注意力在手機上。還有什麼時間去思考呢﹖

統治階層最聰明的手段就是鼓勵各人借錢賣樓。一旦背上了一身債,各人就只好埋頭苦幹地工作。當各人為了還債被迫由朝做到晚的時候,試問又如何有精力和時間去分析和了解事情的真相呢﹖ 
雖然例如香港這個生活環境之下,很多人都仍然是不知所為,但是我們放開雙眼看看世界各地,就可以察覺到人民的意識實在很快速的升級,越來越多人開始看透政府和大財團的真相,因此不再容忍這個腐敗和邪惡的制度。很多人都看得到政府權力的基礎就是現行的金融和貨幣制度,而這個金融制度正面臨爆破。

當然還有很多人不願意去看,或者看到亦當作不見,因為本身的利益跟當權者的利益掛上了勾,而不想看見有改變。但是,要緊記,我們只許意識到時代的改變和配合這個改變,我們絕對不能阻止按照宇宙規律而進行的事情的發生。

這裡大家應該還有一個問題。既然意識進化的過程已經到了終結,為什麼還看不到任何大的改變呢﹖以我估計,要找到答案,我們必須明白20111128日,和20121221日,這兩個日子背後的意義。其實,這兩個日子是以不同的計算方法得出來的,但卻是有很密切的關係。

下回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