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2012-12-21﹕太陽系已經開始進入光子帶 Photon Belt


1990年左右,地球和太陽系已經開始慢慢的進入環繞著銀河 Milky Way(黃道)的光子帶 Photon Belt,也就是開始進入一個將長達二千年的人類黃金歲月。但是,這先會帶來一些大的改變,尤其是在精神上面。人類先要經過一番大清洗,然後才可以進入黃金的歲月。


太陽系環繞銀河系需要24,000年左右。每經過大概一萬年的黑暗歲月, 太陽系就會進入光子帶。 光子帶的歲月是大概2,000年。這是人類的黃金歲月。經過了2,000年的黃金歲月,太陽系就離開光子帶,再一次道過一萬年的黑暗歲月然後又一次進入2,000年的光子帶黃金歲月。換句話說,太陽系每完成24,000的一個循環,就有兩次的黑暗歲月,和兩次的黃金歲月。




Guruji Krishnananda - Effect of Photon Belt (光子帶的影響力)


以下是講話的內容﹕


“當我們的太陽系進入了光子帶,這必然會帶來很明顯的影響。我們只要專心留意,就會察覺到這些改變的。我本人察覺到的最大改變就是善與惡,正與邪,不能再並存了,不管這是在個人,社會或國際的層面上。關鍵在於人的真本性開始湧現。因此,我們以往容忍邪惡的存在,但到了今天我們不能繼續容忍了。我對這一點已經提及過很多次。這就是光子帶的影響力了。正在發生的是個淨化一切和清除毒害的過程。

同一時間,我們的意識亦急速的變化。雖然暴力活動還在進行,但是和平的力量不斷增強。雖然戰爭還繼續,但是我相信第三次世界大戰不可能會發生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已經發生了,但它卻沒有發生,而且不會發生的。從民間升起的聲音每天都在加強。抗議的聲音不斷加強。就在中國大陸內,這些聲音都不斷的升起來。

政治體制都正在減弱,你們是可以看得到的。民主制度亦證實切底失敗了。只因為我們沒有任何更好的選擇,我們還堅持民主路線,但這個情況不會繼續的。光子帶的能量不是眾能量中的一種,而是最強的一種能量。它會帶來很大的變化。但我們最著重的應該是我們內心和體內的變化。”

(*)光子是看不見的東西。但其能量極之大。唯一可以察覺到它的存在就是當一個物體接觸到它的能量。科學家察覺到不單只地球急速暖化,其他太陽系內的星球,例如木星和土星,的表面溫度亦上升了。這可能就是太陽系開始進入光子帶的最好證明。

淨空法師--關於"2012、黑暗三日、人類揚升"的開



以下是講話的部份內容﹕

"我前天得到這個資訊,以前我沒有看到。科學家有個報告,說科學家終於確定了,二零一二十二月二十一日,會有連續三天,地球是黑夜,是地球的換紀時刻,三天看不到太陽。就是明年,明年的今天,昨天是二十一號,今天二十二號,就是昨天。昨天、今天、明天,三天沒有太陽,換紀的時刻,這是一個太空物理的現象。不是末日,科學家終-於確定,二零一二年不是末日,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這光子帶,影響就很大了,讓地球產生很大的變化,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我們會在三天的零度空間中度過。我們現在的空間是三度空間,從三度空間變回到零度空間,所以當然會死很多人。

三度空間退到零度空間,無疑是毀滅,但是迎來的是嶄新的世界,什麼嶄新世界?四度空間,就是地球從三度變成四度,跟現在完全不一樣了,現前這些科技可能完全毀滅。這個報告說得很清楚,這個報告裡頭說得最權威的,是美國太空總署。告訴大家會有這麼一個現象產生,不是地球毀滅,只是地球從三度空間變到四度空間,在轉變過程當中,有三天是零度。所以三天我們看不到太陽,日月星辰統統看不見。從今天算起整整一年,明年十二月二十一,整整一年。我在此地提醒同學們,這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們要用倒數計時,我們真正把阿彌陀佛放在心上,萬緣放下。
















20121221日(冬至)地球和太陽一起與銀河中心的黑洞形成一條直線。在圖中亦可以清楚看到太陽於公元前3000年,與1500年,的相對位置。






勿忘李旺陽,與中國民間維權人士,抗共就是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