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30日 星期一

Sunrise Sunset 日出 日落

Sunrise Sunset 日出 日落 ( 曲 : Jerry Bock , 詞 : Sheldon Harnick ) Fiddler on the Roof 1971 電影 錦繡良緣選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cf6FMSGT0

日出、日落

日出、日落

她就是我當年抱著的那個小女孩嗎?

他就是當年那個在玩耍的小男孩嗎?

我沒有察覺到自己老了

看到他們我才知道我已老了

她什麼時候變成這個漂亮的少女?

他又什麼時候長成這麼高大?

好像只是昨天他們還是兩個小東西

日出、日落

日出、日落

日子過得太快了

幼苗一夜之間變成向日葵

雖然每天都看著他們,也沒有留意到他們成長

日出、日落

日出、日落

歲月匆匆飛逝

一季接一季

充滿了幸福和淚水

一季接一季

充滿了幸福和淚水

日出、日落

日出、日落


我可以給他們什麼智慧的金言?

我怎樣才能幫助他們緩解困難?

現在他們必須互相依賴

一天一天的一齊生活

看起來他們真是天生一對

就像一對新婚夫妻

何時會輪到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