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黃金快要得到解放,逃出紙金的魔爪

Jim Sinclair - Emancipation Of Physical Gold From Paper Gold Is At Hand
http://www.jsmineset.com/2013/05/08/emancipation-of-physical-gold-from-paper-gold-is-at-hand/

以下是Jim Sinclair向讀者發的公開信

黃金快要得到解放,逃出紙金的魔爪。金商銀行今次的打壓金價行動是非常愚蠢的行為。他們以為可以向我們示威,但結果只是自尋短見。他們為實金創了個超低價,觸發全球大量的實金買盤,就是喚醒了熟睡的大象一樣。

實金與紙金的肉搏戰已到了最後一個分別勝負的回合。囤積黃金的現象正在我們眼前出現,沒有人會把手上的金釋放出來的。塞浦路斯事件就是整個過程的開始。

大家要緊握手上的黃金到底。黃金價格會遠遠超越US$3,500的價位。紙金會完全失去所有效力,完全失去操控金價的角色。金商銀行已走投無路,真是作法自斃。

1989 後,共產主義變歷史塵埃。2013 後,美國華爾街和中共為首的環球制度,也會變歷史塵埃。


黨非國,中共非中國,抗共才是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