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塞國政府,歐盟,IMF犯了大忌


Sinclair - All Hell Is Breaking Loose After Cyprus Catastrophe


Jim  Sinclair 認為今次在塞浦路斯發生的事件,是塞國政府,歐盟,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三方面嚴重估計錯誤了後果。這次強搶銀行存戶的存款,其實直接受損的是俄羅斯大集團的錢,亦是前蘇聯秘密警察 KGB 的錢。塞國政府和西方金融機構今次實際上是沒收俄國大集團的錢。
Jim Sinclair 認為此舉非常之不明智。大家都知道這些集團的背後就是俄國政府以及普京總統本人。任何跟俄國做生意的人都知道全部的錢銀交易都必定是透過這些塞浦路斯銀行戶口的。

今次觸犯了這些集團的利益一定會帶來嚴重後果。Jim Sinclair 認為塞國政府官員開始懂得驚了。他們的生命也難保,因為從來沒有人可以盜取這些前 KGB 集團的錢,而不會惹來報復的。
Jim Sinclair 認為塞國政府,歐盟,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犯了大錯,招來嚴重後果。我們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在黃金市場看到回響的。黃金市場正處於巨變的前夕。以紙金能夠控制金價的日子無多了。金市快將由紙金主導變由實金主導。
 
(*) Jim Sinclair 是非常資深和有權威的老牌黃金分析家。他在70年代擔任亨特兄弟 Hunt Brothers 的顧問。當時亨特兄弟企圖壟斷白銀市場是他在背後協助策劃的。
 
 
勿忘李旺陽,與中國民間維權人士
 
天滅中共 ,天佑中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