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2013人民力量打小人口訣!

2013 香港人網+人民力量打小人口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7OqK1hiNto&list=UUyWGtdBXZ8JonpEvuJt5bHA&index=3




 政府是所有問題之所在。越依賴政府就是越加強政府的權力。政府越強就越有能力操縱社會的一切。依賴政府就是助張政府的極權。

權力使腐化,極權會是極度腐化。唯一有效削減政府的大權,防止政府濫權,維護民間個人自由,就是背棄官方所設的金融天仙局(炒樓,炒股,炒外匯等)。

大家早日把政府所發的廢紙(法定貨幣)換取實實在在的黃金,就是為己為人為下一代的最好策略,無需要作什麼 佔領中環佔領華爾街等行動。


要抑制政府霸權,要推翻地產霸權,要釋放民間的資源,要復興自由市場,要制止政府和財團剝奪每個人的血汗收穫,只需要大家明白法定貨幣對政府和財團的重要性。

打擊法定貨幣,就是打擊極權的政府,就是打擊財團的霸權地位。買金棄官方貨幣!只有以黃金取代政府的廢紙,我們才可以獲得自由,獲得真民主

打倒地產霸權不如打倒政府霸權﹗社會上沒有任何勢力可以對抗政府的。沒有政府的允許,地產商就算想霸都霸不起。

地產商之所以能夠壟斷市場,是因為政府需要利用地產商的合作,才可以推行高地價政策,替政府賺錢,免政府向市民加征直接稅。我們買貴樓就是向政府繳稅。地產商的角色就是幫政府征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