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2012-12-21﹕三天的黑夜






日本皇室公主中丸薰的網址 。很多人在網上都指她是個騙子。可是,中丸薰卻有很高的知名度。她長時期主持電台的政治評論節目,也曾經訪問過很多國家政要。她曾到過美國前副總統戈爾家中作客。

1984年,她的電視訪問節目 Following the Sun 每星期天都在美國,以300多個電台遍布全國,的PBS (Public Broadcasting System) 網絡播放。她這次的演講是應邀 Pythagoras 組織 出席的。

如果說她是個騙子,那麼她騙了我們什麼,又為何要騙我們呢﹖對她來說,這又有什麼好處﹖除非她是因食錯了藥而瘋了。

擁有天眼和能夠看到將來發生的事則有其人。天眼 (Third Eye) 其實就是我們腦子裡面的 Pineal Gland。這個物體像一粒豆的大,形狀似松樹的果實 (pine cone),古代人已經知道這個器官的存在。在一個初生嬰兒的腦子裡它還是活的,但是經過人的成長,這個器官因為沒有啟用而硬化了。這個松果體形狀的器官常常出現在古埃及的雕塑上。它還出現在梵帝岡的廣場上,和教宗手持的棍棒上。天眼,或所謂第三眼,亦出現在美元鈔票之上。可見天眼和預知未來的功能,不一定是天謊夜談的。

生長在人腦裡的松果體,亦即是天眼(陰眼或第三眼)




出現在梵帝岡廣場上,和教宗手持的棍棒上的松果體







我們所能解釋的東西只是生命和宇宙的冰山一小角。我們還不知道存在的,或不能解釋的都多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