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1961-1965 年發生在 Garabandal 的奇跡

Marian Apparitions in Garabandal, Spain




勿忘李旺陽,與中國民間維權人士,天滅中共 !

我們看過瑪雅關於2012年人的預言。現在就讓我們看一看50年前發生在西班牙一個偏遠和窮困的小農村的奇跡吧。當時四個村內的女童不約而同的收到異常的訊息。聖母瑪麗亞向她們顯靈,透過她們向世人發出警告。為了令大家知道這個訊息是真實的,聖母首先透過一連串的奇跡,使大家信服。

就這樣,從1961年至196510月的四年間,聖母向這四個年齡約1113歲的小童足足顯靈了二千多次。在現場見證這些奇跡的人數,由初時的幾百到後期的數千人。初時前來觀看的只有鄰地區的人。但後來的人就是從歐洲各國甚至從美國而來的。有的是記者,有的是科學家,有的是神職人士,總共有數以萬人。每個人親眼看到奇跡發生都大大受到感動。

各大電視台和官方派來的,不少都是專家,嘗試解釋這些奇跡,但沒有成功,只能承認科學不能解釋這些奇異的現象。有四十個專家醫生向四名小童作了很多的實驗,亦沒有發覺有什麼異常。

究竟發生了什麼的奇跡呢﹖原來每次這些小童接到聖母的訊息時,她們就進入狂喜的狀態。這時後她們就不顧一切的把面部仰望向天,向前奔馳。不論路是怎樣崎嶇不平,不論是上山或是下山,她們都不用看路。有時候她們還高速地背著向後落山,從不會跌下來。

她們進入了狂喜的狀態時,一切外來的事物就好張對她們沒有任何的影響。例如,當科學家用尖銳物件來刺她們的身體,她們亦無反應。用強烈的光向她們眼睛照射,她們亦不回閃眼。她們經常突然猛烈下跪在遍地鋒利的碎石上,但竟然完全沒有感覺,仍然興奮地定望著天上。後來當專家檢查她們的膝蓋時,也沒有發現任何的傷痕。

有時候她們會突然墮下來,在地上做成類似雕塑的形狀。這個時候,小童的體重大大增加,就連四個大漢都無法把小童抬起。更令眾人驚訝的就是看到她們好像氣球的在空中飄浮

聖母向她們表達的訊息就是,世人的罪惡太嚴重了,使到上天不得不來個懲罰,制止這些惡行繼續下去。聖母不願看到人類得到這麼嚴厲的收場,因此欲透過四個天真的小女童,向世人發出警告,希望能避免災難的發生。

聖母說,以前曾發出過同樣的警告(1917年發生於葡萄牙的 Fatima小農村)。當時聖母吩咐教會的領導層必須在1961年把她的訊息向世人公開。但教會始終沒有公開訊息的內容,因此聖母這一次要直接透過這些女童向世人說話。四個小童之中,她選了其中一個(Conchita)作為她的特別發言人。

Conchita聲稱,聖母特別向她澄清,將要發生的,不是世界末日,而是一個大時代的結束“the end of time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聖母說,時日已經無多了。但她承諾在大災難發生之前,她會給世人最後一次的機會。她預告會有三個跡象。第一個就是“從上天而來的警告”,第二個就是“奇跡”,最後有可能發生的就是“上天的懲罰”。

(1) 當“從上天而來的警告”發出時,世上的每一個人,不論在任何一處,不論有什麼的宗教信仰或是沒有任何信仰的,都會在內心感受到這個訊息的。到時候,無論我們是在人群之中,或在家人之中,我們都會是單獨的面對上天和我們心靈上的良知。我們到時就會獨自看到自己過去的一切所作所為。我們在這個時刻會清楚明白到我們的行為所做成的後果。

當警告發生,時間就會好像是停頓了,週圍亦好像是沒有人了,空間亦會好像不存在一樣。這個情況有可能只有發生了幾分鐘,但對我們每個人來說,直接的感受就好像是無邊制的。依照每個人的過去,每個人的感受會有不同,有些人會感到極之歡欣,有些人會感到悲傷,有些人會感到後悔,有些人會大吃一驚。不過這個經歷是發生在內心的,所以除非是由於過度受驚而致死,否則不會使我們受傷的。

() 不久之後就會發生一個“奇跡的景象”。這個現象會在 Garabandal 聖母顯靈的同一個地方的上空出現。任何到此的人都可以見得到。目睹的人若是有病都會完全復原,悔過的會得到寬恕,懷疑的終於會相信。這個奇跡的景象會停留著直到懲罰性大災難發生為止。

() 如果世人還執迷不悟的話,上天就會開啟懲罰的情序。到時大家會明白到這個災難不是普通的天災,而是的的確確上天刻意發動的終極懲罰吧(*)。

* 我在想,既然每個人都有機會直接感受到上天單獨給予的警告,怎會還沒有領悟而立即回頭是道呢﹖這個迷亦跟中丸薰 (Princess Nakamaru) 所提及的第五度空間有關。因為各人從第五度空間返回來就好像從夢中醒來一樣,就像發了個夢一樣。雖然夢見的都有可能是極之真實,但一旦醒來便會開始懷疑。

1997 年的一部電影 CONTACT 就有一幕關於第五度空間的情節。女主角 Judie Foster 獨自在時光室內,但啟動了不久便發生失控,當她被救出來時,她還不知發生了意外,還以為成功進入了第五度空間。她還與她失去的父親在這裡從逢。因為她的經歷如此真確,她難以相信沒有發生過。是真實的還是幻覺呢﹖

這裡值得一提的就是到了今天,天主教會還不肯認可這個奇跡。相信教會是等待全部當事人死去後才會肯定這件事情。原因就是教會認為自己才是唯一有資格代上天向我們通達訊息。教會就是執著這個與神通話的專利,來鞏固自己的地位和財源。因此聖母顯靈時,亦強調教會內的很多神職人士,都正在誤導信徒,領導各人走入歧途。其實天主教會,與任何政治架構一樣,都反映“權力會使人腐化,而絕對的權力會使人絕對腐化”這個千古的道理。201212過後,真相就會大白的。 


勿忘李旺陽,與中國民間維權人士,天滅中共 !







勿忘李旺陽,與中國民間維權人士,天滅中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