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不要讓中共把李旺陽之冤案草草了事






“你願意與血腥腥的中共政權做生意嗎﹖”


中共強行把李旺陽的遺體迅速火化,又使外界無法與死者的家人聯絡。中共以為這樣的毀屍滅跡,就可以一如以往,使整件事件淡化,盡快被人遺忘。但中共過去六十年的積怨實在太深了,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任何還有點良知的人,都應該挺身出來,強烈指斥中共的罪行,再不要為了金錢地位和利益而埋沒良心。

所以,香港食物及衛生局長周一嶽醫生,有勇氣對李旺陽之死作出忠懇的評論,是值得我們尊敬的。以下是周局長對李旺陽的離奇死亡發表他的專業見解﹕


食衛局長周一嶽以醫生角度稱,李旺陽死亡有疑點,以其殘疾程度要自殺並不易,從相片看來亦不似自殺。
食物及衛生局長周一嶽接受電子傳媒訪時,被問到內地民運人士李旺陽之死,他以醫學角度回答說:「他(李旺陽)是一個嚴重殘疾的人士,嚴重殘疾的人士要想自殺都不是那麼容易。」
他又進一步指出另一疑點說,從傳媒報道,他覺得李旺陽的性格即使是自殺,也應會留下遺書,任何人如果要犧牲自己去做驚天動天的事,應會留下遺言。
周一嶽期望接近中央的人士,如人大、政協,可以反映港人的關注。
對於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多次拒絕就此事表態,周一嶽認為每人有不同的看法,在不同崗位如何表達,應該由自己決定。
周一嶽是現屆特區政府中第一位官員公開評論李旺陽事件。而他昨天在訪問中表明不會留任下屆政府。


***************

中共表現得越來越猖狂,越來越失了理智,就是它意識到其威權已經難保。但是,任何獨裁的統治者都明白,極權是沒有軟著陸的可能的,如果不以更強硬嚴坷的手段來鎮壓,就會遭到獨裁者的一貫命運。聖經有云﹕“上天要滅誰人,就先會使其瘋癲 ”。

雖然中共耗資在“維穩”上的金錢已經超越國防的開支,但這不會延長它的壽命的。






中共的收場是可以預測的。
獨裁統治者的收場


墨索里尼 (Mussolini) 與妻子被群眾倒吊起來



前羅馬尼亞獨裁者齊奧塞斯庫 (Ceaucescu) 與妻子被自己的保鏢用機槍掃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