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9日 星期四

5G定向能量發射 是一種殺人武器

Fifth Generation (5G) Directed Energy Radiation Emissions In the Context of Contaminated Nanometal Covid-19 Vaccines with Graphite Ferrous Oxide Antennas - Expert Report By Mark Steele  (2023-12-08)

第五代(5G)定向能量輻射發射,和含有奈米金屬的Covid-19疫苗,受到石墨氧化亞鐵天線的污染- Mark Steele 的專家報告 (2023-12-08)

https://www.globalresearch.ca/expert-report-fifth-generation-5g-directed-energy-radiation-emissions-context-nanometal-contaminated-vaccines-include-covid-19-graphite-ferrous-oxide-antennas/5786727

首次發佈於 2022 年 7 月 20 日

作者自我介紹

我作為該主題的專家撰寫這份報告。 我是英國工程師、發明家、專利作家和武器研究科學家; 具有材料科學背景的工程師。 我是世界上第一個雙目光波導、武器瞄準系統、紅外線熱成像平視顯示器、分子反應器、訊號處理和感測器設計的發明者。以上只是我的一小部份發明。

我在一家設計並向市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獲得國際認可的平視顯示器 (HUD) 產品工作。我是這家公司的技術主管(CTO)。 我曾獲得多項創新獎項......我在建立擴增實境 (AR) 和虛擬實境 (VR) HUD 系統的國際標準方面,獲得國際信賴。

美國軍方網路司令部,知道我是這方面的專家,並特別就美國各地部署的不尋常5G天線設計,徵求我的建議。我非常幸運,我的大部份(但不是全部)研究和產品開發工作,都是在官方保密法 (OSA) 以外進行的。

我曾在多個法庭案件中,擔任證人並提供陳述。關於5G發光二極管(LED)網絡,和計劃與5G電網的神經連接,我揭露了它們缺乏任何可信的證據,來證明這些技術 (包括5G) 是安全的。

疫苗造成的污染、以及違反多項國際和國內法律的奈米超材料技術。

紐卡斯爾皇家法院法官諾蘭,在她的判詞上表示,「必須對 5G 風險進行辯論,在民主國家(英格蘭),公眾應該有知情權」。

我向法庭提供了足夠的證據,挫敗了地方當局,和英國政府代表,他們試圖迫使我保持沉默,阻止我提供已發表的關於5G城市雷達網絡,對公眾和環境構成風險的科學證據,亦關於 5G 設施的最終目的。

當地政府未能阻止我在法庭上提供證據,引發了一場輿論風暴,凸顯了在全球範圍內部署 5G 的實際風險,而公共監管機構,在未有關於風險和安全問題作出公開評估之前,卻允許5G的部署,是絕對失職的。

我參與的多個研究和開發項目貫穿了我的整個職業生涯,其中包括一些由於《1911 年官方保密法》限製而敏感的項目,因此我無權在公共領域披露這些項目; 可以說,這項工作讓人們了解了國防部 (DOD) 合約、武器產品設計項目的劃分以及定向能武器 Directed Energy Weapons (DEW),而定向能武器(DEW) 的存在直到最近才被掩蓋,有時甚至被否認……。

5G urban radar, ionizing radiation and critical infrastructure risks

5G 城市雷達、電離輻射和關鍵基礎設施風險

與所有其他幾代 (G) 電信不同,5G 在技術上被定義為城市雷達定向空氣發射能量,這要求天線的設計能夠使空氣中的能量集中,以高速壓縮數據以及來自設計用於通過理論上的準直和相干訊號發送和接收聚焦能量的天線…。

超過 13.6V 的波束掃頻運動會導致空氣帶正電,這對從天線發射到目標採集區域很遠的距離內的所有生物生命都有害,這就是 5G 硬體和軟體的能力,這就是該設備在戰場上廣泛用作掃描環境雷達和定向能武器 Directed Energy Weapons (DEW) 的原因,目的是破壞敵方硬體以及生物資產(即人類)。


包括波音和空中巴士在內的航空業最近對5G 提出了擔憂,因為它可能會危及客機,而客機在民用環境中不具備軍事緩解技術來保護飛行員或飛機飛行控制系統免受定向能量排放的影響。

電信業和其他監管機構不斷否認部署5G技術的真正目的,和輻射危險的存在。他們透過媒體發布明顯虛假的新聞稿,以及在法庭上作虛假陳述,試圖抹黑專家,從而積極誤導公眾,儘管他們自己的技術顧問已告知了他們,有關這種還屬實驗性的、保險公司不作賠償的。…

5G 網路從3GHz以下,到300GHz的頻譜,對人體確實可以構成真傷害…

另一個令人不安的因素是,負責部署5G網路的電信業已確認,他們這個行業沒有進行任何科學研究,因此目前沒有公佈,關於5G網路對環境的實際影響,的科學研究數據。

Non-ionizing非電離輻射,和 ionizing 電離輻射,的致癌特性是眾所周知的。但有責任保護人民健康的政府機構,他們未能提供安全標準,或指導方針來保護環境。因此,它們使毫無戒心的公眾,暴露在有害且危及生命的輻射水平下。

非電離輻射,和電離輻射,的致癌特性是眾所周知的。但有責任保護人民健康的政府機構,他們未能提供安全標準,或指導方針來保護環境。因此,它們使毫無戒心的公眾,暴露在有害且危及生命的輻射水平下。

在急於部署5G網路的過程中,政府和業界忽略了5G關鍵基礎設施帶來的嚴重風險。監管機構也忽視了5G、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s (IOT) 和智慧飛機等的大規模緻密化,所帶來的一些嚴重的風險。已經有科學研究證實這種風險的存在。

2018 年加拿大的蜂巢式網路由大約 33,000 座高度高達200英尺的大型塔支撐。新的5G覆議範圍更廣,將需要更多,估計為 273,000個塔,而每個塔的高度要比之前的低得多(更接近地面),對電網和網路的能源需求要大得多 (*) …。

(*) 附註:  與此同時,政府不是呼籲大家要節約使用能源嗎?這不是有點前言不對後語?顯然政府是虛偽的。也許政府知道,經過多年來的宣傳和教育,人民已變成蠢豬。

計劃中和目前部署的5G大規模天線裝置,都增加了能源的需求,並不斷增加,以透過城市和城鎮的輻射發射,來增加資料傳輸。眾所周知,微波輻射排放會增加熱溫度,導致氣候變遷挑戰以及城市溫度升高帶來的危及生命的影響, 市區溫度上升對能源消耗也增加,對空調冷卻建築物的需求也增加。(*)

(*) 附註 : 關心地球暖化(氣候變化)的那些環保人士,為什麼不見他們出來抗議?是否政府破壞氣候就可以接受,民眾就要堅守節能?莫非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疫苗超材料、納米粒子污染磁場

許多研究發現疫苗含有有毒金屬污染物,包括「無法解釋」水平的奈米金屬污染物。

進行這項研究的科學家知道,國防工業參與了各種納米材料開發項目,目的是利用納米材料來增強城市5G識別能力。

金屬幾乎普遍具有雷達反射性,因此可以用作探測和識別目標的手段。金屬是電磁波的強反射體,可以提高戰場監視技術的探測和解析度。

納米金屬的存在提高了目標的分辨率。將Covid-19疫苗(含納米金屬)注入體後,利用5G輻射的目標採集可以更加精確,可用於收集生物辨識數據。預計,由於這些和進一步的技術進步,將來可以取代目前用於將人們連接到雲端的可穿戴,和便攜式電子設備。

Robert O. Young 博士的研究證實,Covid-19 注射液充滿了metamaterials超材料,即graphite石墨、ferrous oxide nanoparticulates 氧化亞鐵納米顆粒。


總結:

引用華盛頓州立大學生物化學和醫學科學榮譽教授 Martin L Pall 博士的話說:「在沒有進行任何生物安全測試的情況下放置數千萬個 5G 天線,無疑是歷史上最愚蠢的行為」。

然而,我認為帕爾教授錯了,因為如果人們知道這項廣泛部署5G背後的動機,就明白這並不是一個愚蠢的行為,而是一種恐怖的罪行。5G 是一種分區武器部署compartmentalized weapons deployment,偽裝成一種良性的技術進步,旨在增強通訊,和加快下載速度而已。

設立獨立監管機構的目的,就是要為人民把關,確保人民的利益不受侵害,確保人民的安全和健康得到保障。然而,這些所謂獨立的監管機構,已經被犯罪份子滲透,並摧毀了這些機構的獨立性,與其公信性。

電信業故意忽視基本的安全要求。他們的所謂安全指南ICNIRP guidelines的設計,目的只是用來迷惑一般缺乏技術知識的人,使他們一頭霧水...

根據經驗,5G 網路的輻射發射水平超過了 COE 1815 決議的標準,證實了5G是一種攻擊性武器,對世界各地的人們造成實際的身體傷害。Covid-19疫苗載體數據,是在生物化學武器實驗室開發的,亦證明了新冠疫苗,只是一種偽裝成疫苗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