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

一位受過良好教育的護士的來信

 Letter taken from a well educated nurse - posted by Ian (2022-07-29)

一位受過良好教育的護士的來信

https://tapnewswire.com/2022/07/a-newspaper-cutting-sent-by-gordon-thanks/

敬啟者:

在我一生認識的各種疫苗中(白喉、破傷風、麻疹、風疹、水痘、肝炎、腦膜炎、肺結核,以及流感和肺炎疫苗),我從未見過一種,迫使我戴口罩,和即使已完全接種(多針)也要保持社交距離的疫苗。

我從未聽說過即使接種了疫苗後,也會把病毒傳播的疫苗。我從未聽說過要利用獎金、優惠購物折扣,和各種激勵措施作為誘因讓人們接種疫苗。

我從來未見過對那些不願意接種疫苗的人進行歧視,也從未見過要讓不願意接種疫苗的人覺得自己是壞人。我從未見過一種把家庭成員分化、把同事和朋友分化的疫苗。

我從未見過一種疫苗,若某人不願意接種疫苗的話,他的生計就會受到威脅,可能會被辭退工作,或被開除學席。這種疫苗亦可以讓一個 12 歲的小孩無視父母的同意,而自願決定接種疫苗。 我從來沒有見過像這種疫苗一樣,帶有歧視、分裂和批判性的。

這是一種多麼厲害的疫苗阿!它能做得到以上所有的一切,但就偏偏做不到免疫的功能! 即使完全接種了這種疫苗,我們仍然需要不斷接種加強劑,仍然需要進行陰性檢測,仍然需要戴口罩,仍然有機會感染入院。這個時候,大家都需要承認我們是被完全欺騙了。感謝大家花時間閱讀我這封公開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