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你的敵人的敵人,就是你的好朋友


依賴政府吃飯,反對政府霸權,兩者不能並兼
 
事到如今,不靠政府吃飯是需要付出很大代價和平犧牲的。經過幾十年的不斷蠶食,政府已把真正的自由市場經濟摧毀,剩下來的只有政府向大眾提供的服務,和為少數有錢人提供的服務。以前在教育,醫療,房屋等等,很大部份都是私營的,因此更多元化。今天香港一半的人口都是活在公屋的,很多亦同時領取眾援過活的。大部份市民可以負擔得起的都是政府提供的教育和醫療。大政府壟斷了市場,受僱於政府的不單是公務員,而是靠政府支助的機構,人人都要向政府伸手。
 
所以問題不是洗腦這麼簡單。要對症下藥就先要有正確的判斷。問題不是洗腦,而是政府已經大到快要把整個社會弄至窒息。
 
還有這一群所謂 國家運動員,都是政府大耗公款來養活的,為四年一度的奧運贏多幾個金牌,令國民可以為國家隊的優秀表現感到驕傲。這不是另一項愛國洗腦教育嗎﹖國家越是獨裁就越著重奧運。
 
國家隊奪金牌而感到自豪,不如為自己,或自己的子女的成就感到自豪吧。如果 國家運動員的光榮你也覺得自己沾了光,那你何不為 國家領導的仔女的成就,為 國家富豪晉昇世界富豪榜等感到光榮﹖很多人就是被隱形的愛國教育洗了腦還不知道。


你的敵人的敵人,就是你的好朋友
 
要有效壓制政府的壟斷行為,最好的方法是以柔制剛,瞄準政府的要害。政府的龐大權力架構其實是非常虛弱的,因為全是建基於一個不可告人的隱形專利之上。這就是政府的發鈔大權。政府控制了 貨幣,就是為自己開設一個源源不絕的財路。 
 
受了官方 教育的洗腦,人民以為 (法定貨幣)就是財富。其實只不過是政府發出的欠單,是政府債務的票據。法定貨幣的背後是什麼﹖不是只有政府的信譽嗎﹖各國的政府都為著全球統治階層的利益,都互相承認和支持這些 法定貨幣,令一般人不再深入了解。全球的法定貨幣的所謂價值都只有一個 字。
 
統治階層最害怕的就是黃金,因為五千多年來,黃金都是真正的貨幣。法定貨幣只不過由1971年才開始取代黃金。短短40年間,法定貨幣之下的世界金融體制,就已經要面臨崩潰。
 
你們買黃金,不參與政府為你們設立的金融賭博活動,就是破壞了統治階層的財路。限制政府的財源就自然達到制衡政府的功效,還可以避免自己的積蓄被 通脹蠶食。說得真對,你的敵人的敵人,就是你的好朋友 (Your enemy’s enemy is your friend)
 
過去一年黃金價格的大整固,與2008-2009年的調整期一樣,都是買金的最好機會。兩次的價格下滑都是來自期貨的紙金壓力。可以用這麼低價買到實貨金確是我們的福份。但切記要買可以即時拿走的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