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 星期日

“每天 US$1 ” 伊維菌素 Ivermectin 雙盲研究顯示 COVID 患者恢復更快,傳染性更小

 'For $1/Day'... Double-Blind Ivermectin Study Reveals COVID Patients Recover More Quickly, Are Less Infectious  (2021-08-04)

“每天 $1 美元”……伊維菌素 Ivermectin 雙盲研究顯示 COVID 患者恢復更快,傳染性更小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double-blind-ivermectin-study-reveals-covid-19-patients-recover-more-quickly-have-reduce

據《耶路撒冷郵報》報導,以色列的一項雙盲 double-blind 研究得出結論,Ivermectin 伊維菌素是一種自 1981 年以來廣泛使用的廉價抗寄生蟲藥,可減少 Covid-19 的持續時間和傳染性。

這項研究由位於 Tel Hashomer 的 Sheba 醫療中心的旅行醫學和熱帶病中心的創始人 Eli Schwartz 教授進行,調查了大約 89 名符合條件的 18 歲以上的志願者,這些志願者的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他們住在國營的 Covid-19 酒店。分成兩組後,50% 接受伊維菌素,50% 接受安慰劑 placebo。

83% 的參與者在招募時有症狀。13.5%的患者患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慢性呼吸道疾病、高血壓或癌症。患者的中位年齡為 35 歲,從 20 歲到 71 歲不等。

結果 :

治療在第三天停止,此後每兩天對患者進行監測。到第六天,接受伊維菌素Ivermectin 治療的患者中有 72% 的病毒檢測呈陰性,而接受安慰劑 placebo 的患者中這一比例為 50%。與此同時,只有 13% 的伊維菌素患者能夠在六天后感染他人,而安慰劑組的這一比例為 50%——幾乎是其四倍。

住院 :

根據研究,安慰劑組的三名患者因呼吸道症狀入院,而一名伊維菌素患者在研究開始當天因呼吸急促住院,但一天后出院並以良好狀態送回酒店。

Schwartz 說:“我們的研究首先表明,伊維菌素具有抗病毒活性。我們的研究還表明,一個人在四到六天內幾乎有 100% 的機會不會感染,這可能會縮短這些人的隔離時間,亦可能會產生巨大的經濟和社會效益。”

由於伊維菌素在世界範圍內廣泛用於治療瘧疾、疥瘡、蝨子和其他寄生蟲感染,因此其價格非常便宜。報告稱,在孟加拉國,為期五天的伊維菌素治療費用約為 0.60 美元至 1.80 美元。

但該郵報指出,伊維菌素作為 Covid 治療方法一直受到世界衛生組織、FDA 和製藥公司的強烈反對。

任何人,只要對這種藥物提出討論,就足以受到與拜登政府合作的大型科技公司和思想領袖的審查或甚至封閉。

雖然伊維菌素 Ivermectin 是由默克公司(Merck Co.)在1980年代生產的,但默克公司現在竟然強烈反對使用自家的藥物 (伊維菌素) 作治療 Covid-19之用!

最後,研究小組寫道:“開發新藥可能需要數年時間;因此,確定可以重新用於 COVID-19 的現有藥物 [並且] 通過數十年的使用已經確定了安全性,這可能會發揮關鍵作用抑制甚至結束 SARS-CoV-2 流感大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