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3日 星期一

歐洲頂級報紙的主編為其以散播恐懼的方式報導 COVID,而道歉。

Editor-In-Chief Of Europe's Top Newspaper Apologizes For Fear-Driven COVID Coverage  (2021-08-04) - by Paul Joseph Watson via Summit News

歐洲頂級報紙的主編為其以散播恐懼的方式報導 COVID,而道歉。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editor-chief-germanys-top-newspaper-apologizes-fear-driven-covid-coverage

德國頂級報紙 Bild 的主編為該新聞媒體對 COVID 的恐懼報導道歉,特別是為了曾經告訴孩子們(如果他們在疫情期間去探望他們的祖母)“他們就等同是謀殺他們的祖母”。

面對着鏡頭,朱利安·雷切爾特 (Julian Reichelt) 為他的刊物《圖片報》所作的“有毒害性”的報導表示抱歉,“我們使你們(孩子)以為自己對社會構成了莫大的威脅”。

Reichelt 承認他的媒體散佈恐懼的報導對孩子們做成心靈傷害,因此必須道歉。他們所作的恐懼性報導令到全球的兒童抑鬱症和自殺個案激增。

他說," 我想告訴數以百萬計的孩子們,我想表達一些我們的政府和我們的總理都不敢說出來的的事情。我請求你們原諒我們。”

“請原諒我們的政策。一年半以來,這些政策讓你成為了暴力、忽視、孤立和孤獨的受害者。我們讓我們的孩子認為,如果他們敢去探望他們的祖母,他們就像把他們的祖母殺殺掉。我們也不允許他們與朋友接觸。但這些都應該是孩子們應該享有的權利。我們的政策要為此負責,更何況這些政策都沒有任何科學依據。”

“當一個政府要竊取兒童的權利時,它必須證明這樣做可以保護兒童免受具體和迫在眉睫的危險。但是我們從來沒有提供過任何證明。我們只利用嚇唬孩子們的宣傳取代證據。”

Reichelt 指出,試圖就疫情提供一個更冷靜的觀點的溫和聲音“從未被給予聆聽的機會”。政府總是警告人們不要相信這些謊言。

他呼籲當局開放學校和體育館,並警告那些實施殘酷封鎖措施的人“將要為許多無辜者的死亡向歷史負責”。

《圖片報》每日發行量達 124 萬份,是歐洲最暢銷的報紙。它的意見應該有很大的影響力。

與此同時,在柏林舉行的示威活動中,抗議實施國內疫苗護照計劃的德國人遭到警察的粗暴對待。 

醜陋的鎮壓場面促使聯合國酷刑問題特別報告員要求目擊者在可能的調查之前提供證據。

德國人抗議禁止未接種疫苗的人進入包括餐館、電影院和體育場在內的眾多不同場所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