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

“這太瘋狂了”:魁北克學校正在使用納米石墨烯口罩

 ‘It's crazy’: Quebec schools were using nanoform graphene masks (2021-08-05)

“這太瘋狂了”:魁北克學校正在使用納米石墨烯口罩 

https://davidicke.com/2021/08/05/its-crazy-quebec-schools-were-using-nanoform-graphene-masks-expert/

應魁北克政府的要求,魁北克最大的學校服務中心已從其學校撤回了所有含有一種稱為納米石墨烯的潛在有毒材料的程序口罩。

蒙特利爾大學服務中心 (CSSDM) 週日宣布了這一消息,同時指出“CSSDM 使用的絕大多數口罩都不是此次召回的目標。取下的口罩是成人尺寸,一側是藍色,另一側是灰色。”

術語“納米石墨烯”是指掩模上的碳塗層。

魁北克的要求是根據加拿大衛生部的建議提出的,該建議表示必須進一步研究由魁北克製造商 Métallifer 製造的口罩的健康風險,編號為 SNN200642。

自 1 月以來,魁北克政府已分發了 460 萬個 SNN200642 口罩,其中 1.16 億隻提供給學校。

英國蒙特利爾學校董事會周六表示,“我們的任何學校或中心”均未分發此類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