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6日 星期五

沼澤里The Swamp 充斥中共的金錢。這是一個公開的秘密。

Open secret in DC press corps: The Swamp is awash in Chinese money - By World Tribune (2021-07-15)

華府的每個記者都知道:沼澤The Swamp 充斥著中共的金錢。這是一個公開的秘密。

https://www.worldtribune.com/open-secret-in-dc-press-corps-the-swamp-is-awash-in-chinese-money/

一位資深的華盛頓記者透露,當談到中國所煩的許多反人慮罪行時,來自中共的巨額資金令沼澤居民保持沉默。

華盛頓時報記者羅文斯卡伯勒在7月13日的一份報告指出,“ 在特朗普成為總統之前以及之後,中共一直都非常有信心,只要向華府,這個曾被譽為自由世界首都的沼澤,拋擲大量現鈔,任何問題都可以解決的。任何問題,曾經被稱為自由世界的首都。”

華府內部人士很清楚接受中國現金的一大班政治家、智囊團、說客和傳媒團體。為什麼沒有人把這個事情報導呢?無需要多說大家都可以明白的。

在11月的一個電視講話中,為中國政治局提供諮詢的智庫主任狄東昇教授,吹噓中國有能力從華府內部控制美國政府。在11月的一個電視講話中,為中國政治局提供諮詢的智庫主任狄東昇教授,吹噓中國有能力從華府內部控制美國政府。

“ 我要告訴你一些可能在這裡有點爆炸性的事情 ”  。迪說,  “我們在美國政府高層有我們的人。有我們的老朋友,他們處於美國核心權力和影響圈的頂端。全都是我們有的老朋友。”

“我們在美國權力和影響力的核心核心圈子裡有我們的老朋友。”  狄教授補充說:“沒有什麼是金錢處理不了的。......如果我們用一疊銀紙做不到的,我們就用兩疊來做。”

迪為特朗普的下台鼓掌,並表示拜登的就任將使美國的“傳統精英、政治精英、建制派”重出江湖。

中共的資金充斥著華府。拜登成為副總統不久,他的兒子就第一時間跑到中國尋找金錢。他曾六次前往中國,其中一次還是乘坐拜登的公務專機。

這種中美之間的金錢關係,可以解釋為什麼幾乎沒有民主黨人批評中共向世界把一種致命病毒洩漏開去,然後一再對此撒謊。中共告訴我們,此病毒不會傳染給人類的,儘管他們知道它是會傳染的。

世界衛生組織 (WHO) 和美國病毒沙皇安東尼·福奇 (Anthony Fauci) 一樣重複了這一謊言。直到2020年2月29日,福奇還表示美國人對新冠病毒無須要擔心。

中共的深層宣傳機器,包括它在華府收買的人,告訴世界該病毒是由美軍輸入武漢的。這是北京的又一個大謊言。

國會民主黨人不僅不願意批評中國,而且他們也不會調查北京的反人類罪行。這項工作卻留給一個特設的共和黨工作小組。這個工作小組於週 (二兩日前) 才首次召開會議。

貪吃中共錢財的企業巨頭們都樂於聽從中共的指示 , 為它們向華府官員游說。

由左翼全球主義者Bill Gates蓋茨創立的微軟“是最早涉足中國網絡發展的美國大型科技公司之一。僅次於美國國內,微軟的第二大研發中心設在深圳,擁有超過 3000 名科學家和工程師。蓋茨本人就曾公開讚揚北京對 Covid-19 的反應。”

微軟員工和蓋茨基金會在2020年的總統選舉期間,向民主黨提供了大量現金。在2100萬美元的捐款中,大部分都是捐給民主黨人,包括拜登。

受中共影響的另一個例子就是蘋果公司,它是北京最友好的大型科技公司之一。

蘋果 iPhone 和 iPad 是由中國廉價勞動力生產的。在蘋果公司的870萬美元政治捐款中,拜登以180萬美元佔了頭位,跟著的10名接受蘋果捐款者都,全都是民主黨人,只有人不是。

一般民主黨人會這樣想,“我為什麼要調查疫情的起源,這樣做不是會影響我的收入來源?激怒了中共,它進行報復。這會令支持民主黨的企業收入減少,從而減少了可以捐款給民主黨。民主黨的顧問和律師也許會面臨失業。太不划算了。

作為副總統的拜登,於2011年前往中國時,曾告訴中共統治者他們對他來說有多重要。他當時說:“為了鞏固這種強而有力的伙伴關係,我們必須超越華府和北京之間的密切關係。我們每天都為此努力。我們還要超越這種關係,達到括各級政府層面,更要達到教室和實驗室內、運動場和會議室裡。”

在兒子亨特(Hunter Biden)正在訪問中國為他的個人商業活動尋找資金之際,以上的那個演講,幾乎就等於為中共的全面滲透美國政府開了綠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