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

美國多間企業要求員工返辦公室上班 , 須接種新冠疫苗

美國多間企業要求員工返辦公室上班須接種新冠疫苗 (2021-07-29)

https://www.exmoo.com/article/179792.html

Facebook和Google於當地時間28日分別發表聲明,要求其員工在返回辦公室之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種。

美國科技公司臉書(Facebook)和谷歌(Google)於當地時間28日分別發表聲明,要求其員工在返回辦公室之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種。

臉書公司人力資源副總裁戈勒(Lori Goler)在聲明中表示,該政策適用於公司在美國辦事處的所有人,政策的實施將取決於「當地條件和法規」,符合資格的人可獲得醫療或宗教豁免。

谷歌公司也宣布,返回辦公室工作的員工需要完成疫苗接種,政策的實施將根據當地條件和法規而有所不同。據悉,由於對德爾塔毒株的擔憂,谷歌公司已將辦公室的開放時間推遲至10月18日。

其他美國企業,如Netflix亦表示員工必須接種新冠疫苗才可返辦公室工作,包括演員和攝製隊強制接種疫苗。總部設於三藩市的汽車預約公司 Lyft Inc亦要求員工強制接種疫苗,原定於9月安排員工返回辦公室工作措施,將推遲至明年2月。

當所有人都接種了獸的標誌,當貨幣全面電子化,疫情才會告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