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3日 星期五

英國僅有25名18歲以下的兒童死於新冠肺炎,死於自殺和心靈創傷就有數百名

千方百計 , 為了達致全民接種《獸的標誌》

Just 25 Under 18's Died From COVID in England, Hundreds Died From Suicide and Trauma

英國僅有25名18歲以下的兒童死於新冠肺炎,但就有數百名18歲以下兒童死於自殺和心靈創傷。

https://summit.news/2021/07/09/just-25-under-18s-died-from-covid-in-england-hundreds-died-from-suicide-and-trauma

25 under-18s in England died from the CV19 between 3/20 and 2/21, or 1 in 481,000. In the same period, 124 children died from suicide and 268 died from trauma due to pandemic response. 

Lockdown “may prove a greater risk than… SARS-CoV-2 itself”https://t.co/zuH4JEf6Bv

UK Medical Freedom (@ukmfa1) July 9, 2021— 社會封鎖措施的風險“可能比SARS-CoV-2病毒的風險更大”— UK Medical Freedom (@ukmfa1) July 9, 2021

2020 年 3 月至 2021 年 2 月期間,英格蘭有 25 名 18 歲以下兒童死於 CV19,即 481,000 人中有 1 人死亡。同一時期,124 名兒童死於自殺,268 名兒童死於抗疫措施做成的心靈創傷。

英國研究人員發布的新數據顯示,從 2020 年 3 月到 2021 年 2 月,只有 25 名 18 歲以下的兒童死於 COVID,其中三分之二患有“慢性”健康問題,而針對兒童的封鎖措施,“其風險可能更大於SARS-CoV-2病毒本身。”

數據顯示,英格蘭兒童死於冠狀病毒的機率約為 50 萬分之一,其中包括心髒病和癌症等已有疾病的人士。

“超過 75% 的死亡兒童患有慢性疾病,三分之二患有一種以上的潛在疾病,60% 的兒童患有 life-limiting conditions 限制生命 (削弱免疫力) 的疾病. ”《每日郵報》報導。 

在同一時期,124 名兒童死於自殺,268 名兒童死於心靈創傷。

倫敦大學學院、約克大學和利物浦大學的研究人員進行的研究發現,將兒童從社會環境中移除的封鎖措施“可能比 SARS-CoV-2 本身俱有更大的風險”。

根據澳洲的心理健康專家的說法,發現 COVID-19 帶來的封鎖措施是導致青年自殺人數翻倍的主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