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7日 星期六

范斯坦Dianne Feinstein與中共建立了廣泛而有利可圖的關係

Report: Feinstein has had extensive and lucrative relationship with communist China (By World Tribune on August 8, 2018)

范斯坦Dianne Feinstein與中共建立了廣泛而有利可圖的關係

Dianne Feinstein與其丈夫

https://www.worldtribune.com/report-feinstein-has-had-extensive-and-lucrative-relationship-with-communist-china/

參議員黛安·范斯坦 (Dianne Feinstein) 與中共的親密關係可以追溯到 40 年前。在這些年中至少有 20 年,一名中國間諜受聘在她的加州民主黨團隊工作。

當她作為參議院情報特別委員會成員,在調查“俄羅斯勾結”中扮演重要角色,但當時她的辦公室卻被一名中共間諜滲透多年。因此特朗普總統發布了一條暗示她的虛偽的推文:一方面她要調查特朗普如何“勾結俄羅斯”,另一方面她自己就“勾結中共”。

她的辦公室僱用了這個人將近 20 年。這個人與她密切合作,代表她與中共官員互動。

Weingarten 寫道," 她與中國共產黨最高領導入的關係之深入、之長久,之友好,是沒有任何美國政客可以相比的。這種深交可以追溯到 1979 年美中建交那時。”

作為 1980 年代舊金山市長,范斯坦“與上海市市長(和未來的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建立了密切的友誼。這大大提升了范斯坦的外交政策形象,並為中國共產黨(CCP)與美國政府建立了重要聯繫,”Weingarten 寫道。

在江的領導下,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了殘酷鎮壓,包括大規模監禁、毆打、酷刑、強姦、摘取器官和謀殺,並涉嫌對藏人實施人權暴行。儘管有這些行為,范斯坦從未放棄與江的友誼,”Weingarten 寫道。

范斯坦“還反對將中國的最惠國貿易地位與改善人權掛鉤,”Weingarten 寫道。

" 她的丈夫Richard Blum從她的政治地位,以及她所支持的大幅擴張與中共貿易的政策中,獲利頗豐。”

" 很少有美國官員,像范斯坦那樣可以被中共的間諜部門高度滲透的機會”。

" 我們不僅有她中間有間諜的證據,而且還有她一貫親華政策的真實證據。有鑑於此,她的親華立場至少令人懷疑有經濟利益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