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2日 星期四

法國政府考慮對 24-59 歲的每個人強制接種 COVID 疫苗

千方百計 , 為了達致全民接種《獸的標誌》

French Government Considers Making COVID Vaccine Mandatory For Everyone Aged 24-59 - Paul Joseph Watson via Summit News  (2021-07-04)

法國政府考慮對 24-59 歲的每個人強制接種 COVID 疫苗

https://summit.news/2021/07/02/french-government-considers-making-covid-vaccine-mandatory-for-everyone-aged-24-59/

法國政府考慮對 24-59 歲的每個人強制接種 COVID 疫苗 , 以回應對“第四波”感染的擔憂。

在總理 Jean Castex 宣布他將推動對護理人員進行強制疫苗接種後,法國參議院表示希望擴大該措施以覆蓋年輕人和中年人。

“該機構週四發布了一份來自其共同信息使命的報告,主張對年輕人和中年人進行強制性疫苗接種,理由是這可以顯著降低住院率和死亡率,” 

報告發出嚴厲警告:“立即行動以限制影響”。

強制接種疫苗的部分原因是該國在推廣方面落後於其他歐洲國家,不到四分之一的 30-49 歲人群接種了疫苗,而 50-64 歲人群中只有一半接種了疫苗。

政府還在考慮向醫生髮送未接種疫苗人名士的名單,以便向他們勸籲和施加壓力。此外,現行讓未有接種疫苗的人,若能夠提交陰性 COVID 測試的證明即可以外遊的措施,可能會被取消。

這不是法國第一次考慮採取嚴厲措施強迫人們接種疫苗。

早在去年 12 月,有人提出一項法案,禁止未接種疫苗的人使用公共交通等基本服務。

然而,在激烈的抗議之後,這項立法被取消了。 我們想知道法國人是否會對強制接種疫苗的前景有同樣的反應。

千方百計,都要強迫全民接種疫苗,強推疫苗護照,為落實聖經啟示錄所警告的獸的標誌 The Mark Of The Beast。獸的標誌就是邪惡極權的終極武器。所有人都要接種這個標誌。任何人不能顯示這個標誌,都不得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