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

Dr. Leana Wen 溫博士 : “ 我們必需使拒絕疫苗的人 生活過得非常難過 ”

千奇百怪,都要維持疫情告急,病毒大變種,疫苗是喂一有效方案等的神話,意圖推出電子疫苗護照,讓大重構出現時,可以有效控制局面

 “It Needs To Be Hard For People To Remain Unvaccinated”: Making The Case For Covid Challenges  2021-07-13

Dr. Leana Wen: “我們必需讓拒絕接種疫苗的人的生活變得非常難過”

Dr. Leana Wen 溫博士

https://jonathanturley.org/2021/07/13/it-needs-to-be-hard-for-people-to-remain-unvaccinated-making-the-case-for-covid-challenges/

CNN 分析師、喬治華盛頓大學 Fitzhugh Mullan 衛生勞動力公平研究所的傑出研究員 Leana Wen博士最近在 CNN 上宣布 “我們需要讓未接種疫苗的人過著艱難的日子”。這翻話引起了轟動性的回響。

鑑於仍然有很多人拒絕接種疫苗,Dr. Leana Wen 溫博士的評論似乎主張採取搔擾性的措施,為不願接種疫苗的人製造麻煩,迫使他們屈服。

溫博士的建議非常配合政府的取向。政府將默許私營企業充當官方的代理人,讓政府不用自己強制人民接種疫苗。政府將鼓勵私營企業對任何堅持不種疫苗的員工加大處罰力度。

截至 7 月 11 日,共有 159,266,536 名美國人接種了疫苗。那是該國人口的 48%。 儘管有各種媒體宣傳和各種巧妙的獎勵計劃,但政府顯然是在碰壁,許多人仍然拒絕接種疫苗。

人口的 48% 卻是一個相當大的比例,代表着眾多的選民。這使民主黨人面臨2022年大選前,公開強制接種疫苗,持有戒心,不敢公然與這群人對抗。因此他們寧願鼓勵私營公司代辦。但是,如果這些措施被視為旨在脅迫,法院可能會更仔細地審查這些措施是否單純出於公共衛生的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