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拜登告訴國民 : “ 接種疫苗,是一種最愛國的行為 ”

千方百計 , 為了達致全民接種《獸的標誌》

Biden Tells Americans Getting Vaccinated Is "The Most Patriotic Thing You Can Do" - by Steve Watson via Summit News (2021-07-05)

拜登告訴美國人民,“接種疫苗,是一種最愛國的行為。”

https://summit.news/2021/07/05/biden-tells-americans-getting-vaccinated-is-the-most-patriotic-thing-you-can-do/



在未能達到他先前聲明的疫苗接種基准後,喬·拜登 (Joe Biden) 拼命在推特上呼籲美國人做“你能做的最愛國的事情”,那就是立刻去接種 COVID 疫苗。

這條推文是在昨天,在白宮發表獨立日演講之後發布的。當時,拜登敦促說,“親愛的美國同胞,有一件最愛國的事情是你們應該做的,那就是如果你還沒有接種疫苗,請現在就去做,為了自己,為了你們的家人,為了你們的國家。"

拜登更形容這個行為是使美國能夠再次團結起來。但,很多網上留言的人都表示不認同拜登的言論。

千方百計,都要強迫全民接種疫苗,強推疫苗護照,為落實聖經啟示錄所警告的獸的標誌 The Mark Of The Beast。獸的標誌就是邪惡極權的終極武器。所有人都要接種這個標誌。任何人不能顯示這個標誌,都不得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