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

Graphene石墨烯口罩很危險;我們生活在石墨烯世界

David Icke - Graphene face masks dangerous; and we’re living in a graphene world

石墨烯口罩很危險;我們生活在石墨烯世界

https://davidicke.com/2021/07/15/graphene-face-masks-dangerous-and-were-living-in-a-graphene-world/

石墨烯是人類已知的最薄的化合物,只有一個原子的厚度,是已知的最輕的材料……有史以來發現的最堅固化合物……室溫下最好的熱導體……已知的最好的電導體……可能提供一種既環保、又可持續的解決方案,適用於幾乎無數的用途上。自從發現石墨烯以來,不同的科學學科都爭相引進了很多嶄新的應用範疇,這些用途數目在爆炸式增長。特別是在高頻電子、生物、化學和磁力傳感器、超寬頻光電探測器以及能量存儲和發電方面取得了巨大進步。

今年5 月 28 日,我撰寫並發布了一篇關於口罩內含有毒石墨烯的文章。 之後,石墨烯的話題在互聯網上火速燃燒起來。

現在有人聲稱 COVID 測試拭子甚至疫苗內都含有這種物質。

一組西班牙研究人員在報告指出,他們分析了一小瓶 COVID 疫苗,發現它實際上98-99% 都只是氧化石墨烯。

我對此持保留意見。如果屬實,這意味著『疫苗犯罪分子』已經不害怕他們的罪行會被揭發。因為他們並沒有試圖把疫苗中的有毒物質石墨烯掩飾,不再介意讓任何人都可以看得到。

我希望有另一個獨立研究小組,有機會取得另一瓶 COVID 疫苗,再作分析和報告。[附註:疫苗成份從來是當商業機密,未有公開的]

與此同時,我們突然發現自己生活在一個石墨烯的世界裡。這種物質無處不在。這讓我想起了 1990 年代 "GMO farming" 『改造基因農業』的大規模引入。業界慣常的策略是:用新的“奇蹟”產品充斥市場;當懷疑者開始報告嚴重的健康風險和損害時,聲稱這些質疑的人士是瘋癲的陰謀論者,同時準備和訴訟者打官司,將案情拖延數十年。

實際上,這就是 COVID 疫苗製造商的策略;唯一的分別是他們具有法律上承認的免責特權。

關於石墨烯,這裡是 Innerva-Bioelectronics 7 月 8 日令人驚嘆的新聞稿的鏈接。第一段是這樣說的:

“INBRAIN Neuroelectronics" ("INBRAIN腦神經電子學公司") 是一家同時具有醫療技術、嶄新科學技術和數碼健康科技的公司,致力於開發世界上第一個基於石墨烯的智能神經電波系統。今天他們宣布與另一間科技領先公司Merck ("默克藥廠") 合作。此次合作的目的是通過 INBRAIN Neuroelectronics 的子公司 INNERVIA Bioelectronics ("INNERVIA生物電子學公司") 針對默克公司在治療領域市場中的"嚴重慢性疾病"這一個項目上, 共同開發下一代石墨烯生物電子『迷走(腦)神經』療法。”

他們不只是在談論 “vagus nerve therapies”『迷走(腦)神經』療法。該企業試圖為全球醫學實驗和治療範疇上開闢一個全新的方向,以“治愈目前無法治癒的疾病”。這一切都是建基於石墨烯上。

“Intelligent Neuroelectric System”『智能神經電波系統』一詞表明這些公司正計劃在人類的自然神經系統上疊加他們製造的人工智能神經系統。換句話說,他們想利用他們篇製的既定輸入和既定反應的人工智能目錄,來取代人類的自然神經系統,因為對這些瘋子來說人類的自然神經系統是有『缺陷和錯誤』。

如果你還沒有意識到,重新編造人類思維的這個實驗是如何極端危險的話,你應該仔細再想想。這些人試圖將自然運作的人類大腦邊緣化,並用人造刺激反應取而代之,利用人工智能將人類變成像狗一樣接受指令。

#################

這是我在 5 月 28 日發表的關於口罩的原始石墨烯文章:數百萬個口罩已正式被宣布有危險性。

正如我的讀者所知,在過去的一年裡,我一直在證明 SARS-CoV-2 病毒從未被證明存在。因此,口罩只不過是一種精神控制儀式。

然而,關於口罩造成的危害的文章很多。

現在我們有了正式的聲明。2021 年 4 月 2 日,加拿大衛生部發佈公告,警告人們不要“使用貼有 graphene 石墨烯或 biomass graphene 生物質石墨烯標籤的口罩”。

Andrew Maynard 在medium.com 的一篇文章中談到了這個問題,“製造商一直在口罩中使用納米技術衍生的石墨烯。這裡有安全的問題。”

有什麼安全的問題? 口罩可能會導致肺部問題。

戴口罩理論上(據稱)是為了幫助我們防止吸入危害我們肺部的病毒。但可笑的是,口罩可能就是導致我們肺部受到損害的原因:the remedy turns out to cause what it’s supposed to prevent 補救措施竟然是導致應該預防的事情。換言之,戴口罩才是導致發病,與 "病毒" 無關。

梅納德的文章將安全問題追溯到中國口罩製造商山東,但指出全球有數百萬個含石墨烯的口罩在流通,由眾多公司生產。

昨天,我看到一個口罩賣給了一個顧客。它被密封在一個普通的塑料袋中。口罩上沒有製造商的名稱,也沒有材料清單,只有條形碼。面膜含有石墨烯嗎?沒辦法知道。

到目前為止,尚不清楚口罩中的石墨烯納米粒子是否也含有破壞性很強的金屬。

關於石墨烯的主流文獻模棱兩可,遠不能讓人放心,例如:" 是的,它可能對肺部有毒";"也許不那麼嚴重";"也許只是暫時的";問題多於答案。

為什麼這些口罩在世界任何地方都經過認證以供公眾使用?為什麼 CDC 和 WHO 沒有就安全問題發表明確聲明?為什麼公共衛生機構很久以前不要求進行明確的測試,以查看石墨烯納米粒子是否,以及在多大程度上,從各種類型的口罩中脫離並進入人體?

“但是,石墨烯的本質可能會引起人們的關注:就它們可能對我們的健康產生的不利影響而言,特別是在吸入時……”

“肯·唐納森 (Ken Donaldson) 是愛丁堡大學的呼吸系統毒理學家,他和他的同事是最早對石墨烯提出警告的人之一,至少對於這種材料的納米級薄片而言。試想一下,像這種微小的碳薄片,是如何像 asbestos fibres 石棉纖維和 coal dust 煤塵一樣在肺部深處走動的。一旦進入內部,就沒有可能去除或分解這些惰性顆粒的機制,它們可能存在於這些敏感組織上,引發慢性炎症反應或乾擾正常細胞功能。”

這會讓一個有理智的 , 戴上含有石墨烯顆粒的口罩 , 感到安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