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

Dr. Andrew Kaufman & David Icke 全民檢疫,全民接種疫苗,早已有計畫

 千方百計 , 為了達致全民接種《獸的標誌》

Dr. Andrew Kaufman & David Icke - Operation Moonshot (2020-10-01) 
假測試 = 假案例 = 封鎖的假理由 = 大規模謀殺。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3zRoVmLaGM5K/

Operation Moonshot:這是約翰遜 (Boris Johnson) 的一項計劃,旨在提升測試數量,以便到2021年可以向全國人口每星期進行一次測試。
但問題在於 CPR 測試濟並不能夠測試人體內是否存在實際病毒因素。這就是為什麼測試出來的結果欠缺准確性。 似乎驗出來的陽性或陰性結果都只是隨機決定的。
沒有人能夠看到這些測試是如何進行的。大家只可以憑信念接受官方公佈的結果。但政府就積極計劃要求全國人口每週接受一次測試!


Who is Dr. Andrew Kaufman and his Professional Background
https://www.weblyf.com/2020/04/who-is-dr-andrew-kaufman-and-his-professional-background/

安德魯·考夫曼博士 Dr. Andrew Kaufman 的名氣正在慢慢增加,因為他在 Youtube 頻道上做了一個關於外泌體和所謂的冠狀病毒的可能成因的演講,這種冠狀病毒目前正在全球範圍內引發危機(社會、精神和經濟)。考夫曼博士是麻省理工學院(MIT)分子生物學molecular biology專業的本科生,在大學和一些生物技術公司參與了不同的研究,他還曾在疾病控制中心的衛生部門收集愛滋病病例信息和預防 (CDC) 。因此,他獲得了如何收集流行病學數據的知識。 

之後,他又重新學習並成為一名醫師助理,然後還在南卡羅來納醫科大學任教兩年,尤其是血液學和腫瘤學,在那裡他獲得了醫學博士學位。然後,他前往北卡羅來納州杜克大學 Duke University 完成了精神病學的住院醫師課程,並在那裡進行了一些研究。他還加入了紐約州北部紐約州立大學醫學院 SUNY Medical University 的教職員工,後來他在那裡開展了一個法醫精神病學研究項目。他還在監獄系統的懲教中心工作,在那裡他進行了研究,並在不同的法律和行政事務中擔任專家證人。他有資格在地方聯邦法院出庭,甚至曾在謀殺案審判中作證。他還有一家初創公司,在那裡他發明了一種醫療設備,一種“自殺檢測系統”,並獲得了專利。

Andrew Kaufman 博士的偉大之處在於他真正鼓勵人們進行批判性思維和洞察力;意味著不僅要相信所謂的專家,而且最重要的是做更多的研究來正確驗證信息,例如,關於藥物、放射、手術等。考夫曼博士批評 “主流醫學” 如何如此具有誤導性,因為它推廣和發放一些不正確信息,有時甚至是有害的藥物信息;特別是那些經研究證明完全不安全且根本不起作用的合成藥物。考夫曼博士還鼓勵醫生和衛生專業人員找到疾病的根本原因或因素,而不是攻擊那些他稱之為只是出現在我們體內的非主要 “巧合因素” bystanders。他稱之為 “尋找根本原因醫療方法” The root-cause appr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