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他們不能把我們所有人逮捕” — 共和黨參議員Rand Paul

"They Can't Arrest Us All" - Sen. Rand Paul Urges Americans To "Resist" Pelosi & The Petty Tyrants - Authored by Rand Paul, op-ed via Fox News (2021-08-04)

“他們不能把我們所有人逮捕”— 蘭德·保羅參議員敦促美國人要“抵制” 佩洛西和之流的小暴君 - 共和黨參議員Rand Paul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they-cant-arrest-us-all-sen-rand-paul-urges-americans-resist-pelosi-petty-tyrants

他們不能把我們所有人逮捕。他們不能禁止我們所有的孩子上學。他們不能把每座政府大樓都關閉。

我們不必接受這些小暴君和無能官僚的命令、不必接受封鎖和有害政策。 我們可以簡單地說不,我們已受夠了。

南西佩洛西議長,你不能逮捕或阻止我或我的工作人員做我們的工作。我們都曾感染過COVID、或接種過疫苗,或者選擇不接種疫苗。我們將行使我們對我們的健康的自由選擇。我們不會向你展示什麼疫苗護照,我們不會戴口罩,我們不會被迫進行隨機檢驗和檢測。我們無義務協助你繼續對我們進行獨裁統治。

拜登總統,我們不會接受你政府的命令或你報告的封鎖行動。任何人都不應遵守CDC國家疾控中心沒有科學根據的口罩令。如果你想再次關閉聯邦機構,我將會阻止參議院通過修正案以削減不作為的聯邦機構的款項。

我們已受夠了。

地方官僚和工會老闆,我們不會允許你們繼續對我們的孩子做更多的傷害。兒童感染 COVID 的風險並不比季節性流感高……沒有理由強制要求戴口罩、或採取任何封鎖措施。

孩子們在學業上落後了。他們並且因為你們採用來阻止孩子上課的策略,而在身心上受到傷害。我們不會允許這種情況再次發生的。如果教育系統試圖阻止孩子進行全日制學習、接受面對面的學習,我將會使用兩項修正案來擱置你們的每一項法案。第一項是取消學校系統的資助,另一項是讓父母有權自行選擇孩子的教育投資。我聽起來很生氣嗎?這正是因為我真的很生氣。

我不是職業政客。我行醫33年。我畢業於杜克醫學院,曾經在急診室工作,也學習免疫學和病毒學,最終選擇成為一名外科醫生。

一年來,我一直在告訴所有人,福奇博士和其他公共衛生官員的所為是違反科學的。我的立場一次又一次被證明是正確的。

像我一樣,很多人都受夠了。

無論我走到哪裡,人們都會來找我感謝我為他們挺身而出,為真正的科學挺身而出,為自由挺身而出,對抗專橫的命令,對抗封鎖,對抗官僚擴大自己的權力。我認為大勢已經轉變了,越來越多的人都願意站出來。我看到來自全國各地的家長站出來反對教師工會和學校董事會的獨裁行為。

我們正處於真相和十字路口的時刻。我們會允許這些人利用恐懼和宣傳對我們的社會、經濟和兒童造成進一步的傷害嗎?

讓我們站在一起說一聲,絕對不會。不再沉默。我們選擇的就是我們的自由。